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2012七站排名赛一轮游 生涯如临末日(图)

01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4-6奥沙利文
1/7

01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4-6奥沙利文

2012年12月02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遭遇老对手瑞恩戴。最终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以4-6的比分输给了瑞恩-戴,英锦赛首轮即遭淘汰,这也是丁俊晖自2005年夺冠之后,八年来在英锦赛首次一轮游。

  本次一轮游是丁俊晖12-13赛季第三次排名赛一轮游,若按年度计算,丁俊晖已在七站排名赛中上演一轮游。作为TOP10的选手,这样的战绩颇为尴尬。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丁俊晖2012年七次排名赛一轮游。

  01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4-6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2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出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半场很快1-3落后,下半场丁俊晖开始发力连扳三局一度追成4-4平,但关键时候稳定性不够,连丢两局最终4-6不敌奥沙利文,丁俊晖卫冕之路首轮被奥沙利文终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