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7球疯狂夜如焰火晚会 弗爵26年都没见过

01-独立报
1/7

01-独立报

2012年12月02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英超总是频繁诞生让人惊讶的比赛,曼联与雷丁一战再度创造历史,前34分钟时间内两队合力攻入7球,赛后英格兰媒体也禁不住感叹,就是见多识广的弗格森恐怕也没见过这样连续交替领先的局面,已经半场攻入7球的进球大战。

  独立报

  逆转之王曼联在一场疯狂进球战中奋起。曼城在本周末一度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到了积分榜第一,但弗格森的球队没有让他们在榜首位置待太久,曼奇尼的卫冕冠军要登顶,只有等到下一场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

  弗格森在他的26年曼联执教生涯中或许什么都见过了,不过即便是见多识广的他也承认,比赛开局双方的交替更换领先让他很惊讶:“我认为这创造了英超的得分纪录了”,前45分钟的比赛简直就像是焰火表演。两支球队的防线都像是废墟,当然这也带来了让人着迷的进球表演,下半时曼联才重新找到稳定。当然下一场曼彻斯特德比战,曼联是不能开场就被对手打晕的。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