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第四轮 黎佳韵拿全卡在望

2012年12月02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3年LPGA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阶段的比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代顿海滩市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LPGA International, Daytona Beach)进行到第四轮的比赛。我国内地球手黎佳韵再度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9位,处于获得LPGA参赛卡的边缘。泰国球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交出70杆(-2),依然保持6杆的优势。

  由于LPGA资格学校最后阶段是一场5天90洞的拉锯战,所以越到后面比赛就越加艰辛。无论是体力还是精神层面,对于球手们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唯一一场闯入最后阶段考试的中国内地球手黎佳韵在前三轮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分别交出了72—70—72杆。第四轮排名靠前的球手都出战的是冠军球场(Champions Course)。第一洞黎佳韵出师不利,吞下了本轮的第一个柏忌。随后她在6号洞和14号洞两个三杆洞中分别捉到小鸟。在收官阶段黎佳韵在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最终在前四轮中第三次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19位。

  由于五轮考试之后排名前20位的球手可以获得来年LPGA的正式会员资格,所以黎佳韵正好处在获卡的边缘,决赛轮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她职业生涯的走势。

  以6杆优势进入第四轮比赛的泰国球员莫莉娅继续稳定的步伐。她在第三轮中打出70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继续领先排名单独第二位的日本球手上原彩子(Ayako Uehara,70杆)6杆。只要莫莉娅在决赛轮不出意外,她将会获得这一届LPGA资格学校考试的冠军。

  今年在女子日巡赛上勇夺三座冠军的日本球名将有村智惠(Chie Arimura)打出69杆(-3),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和美国好手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68杆)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六位,获得一张LPGA的参赛全卡也不在话下。

  曾经在LPGA赛场和索尔海姆杯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的美国人金楚龙(Christina Kim)在第四轮中只打出73杆(+1),排名降至并列24位,但是她与前20名的球手只有一杆的微弱差距。

  根据比赛规定,四轮过后排名前70位(包含并列)的球手才可以晋级第五轮的比赛,所以一共有71位球手晋级了最后的生死战。两位中华台北球手徐薇淩(Wei-Ling Hsu)和林子麒(Lin Tzu-Chi)在分别打出72杆(E)和74杆(+2)之后,排名并列81位和117位,都提前被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