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前瞻:傅家俊宇鹏战强敌 大热特鲁姆普登场

2012年12月02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2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的是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选手方面,曹宇鹏和傅家俊将登场,分别迎战马克戴维斯和艾伦两大强敌,前景不容乐观。其他选手方面,夺冠大热门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将登场。

  曹宇鹏VS马克戴维斯

  曹宇鹏上赛季世锦赛横空出世,首轮一举击败了强劲对手艾伦,爆出大冷门,正因为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使得曹宇鹏获得了本赛季征战职业赛的外卡资格。进入新赛季曹宇鹏延续强势,国际锦标赛上击溃希金斯,本届英锦赛又是一举杀进正赛。曹宇鹏首轮对手马克戴维斯本赛季状态异常火热,无锡赛上力克丁俊晖多特等强敌杀进半决赛,6红球世锦赛夺冠以及澳洲赛打进半决赛,迎来了职业生涯又一高峰。

  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但马克戴维斯并非一流顶尖高手,曹宇鹏与其差距并不大。马克戴维斯的特点在于全面,老派斯诺克选手打球非常的扎手,并且非常的顽强耐心十足,曹宇鹏如果不能耐下性子来和对手周旋,很可能迎来一场惨败。当然如果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进攻优势,那么晋级第二轮机会同样非常大。

  傅家俊VS艾伦

  傅家俊低迷了几个赛季之久,在排名赛上许久没有出彩的战绩。而艾伦最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迅猛,上赛季英锦赛打进决赛惜败给特鲁姆普,随后世界公开赛上拿下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同为顶尖选手傅家俊实力上不怵对手,但近期的状态确实要落后很多,并且两人最近5次交手中,傅家俊输掉了其中4场。艾伦以进攻火力凶猛而见长,而早期的傅家俊防守磨功相当出色,如果能够将自己防守功力发挥出来,本场就将成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特鲁姆普登场

  随着老一代天王的淡出,特鲁姆普成为了当今斯诺克最为热门的话题,本赛季这位超新星一举奠定了新生代天王地位。上海大师赛、国际锦标赛两站背靠背排名赛连续打进决赛,收获了一冠一亚。随后球员巡回赛又是连续打进决赛,再次收获一冠一亚,在积分榜上世界第一位置非常牢固。特鲁姆普本届英锦赛的卫冕冠军,如果能够再度打进决赛,那么就将实现连续三站排名赛杀进决赛的壮举。

  其他比赛中还有值得注意的场次,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将对阵利索夫斯基,超新星被看成又一个特鲁姆普,面对新科超级联赛冠军,超新星有着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传奇老将戴维斯将对阵卡特,夺冠热门墨菲将出战米尔金斯。

  附:2日赛程

  12月2日 19点 墨菲VS米尔金斯 马克戴维斯VS曹宇鹏

  22点 特鲁姆普VS乔伊斯 卡特VS戴维斯

  12月3日 03点 艾伦VS傅家俊 宾汉姆VS利索夫斯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英锦赛丁俊晖破百4-6负瑞恩戴 8年来首次一轮游
·丁俊晖:崇尚进攻潮流让比赛难打 丢个机会就输
·丁俊晖2012七站排名赛一轮游 生涯如临末日(图)
·首轮出局仅收获7千镑 积分榜小晖恐将跌出TOP10
·关键失误葬送到手胜利 后程乏力成小晖致命短板
·福地也扶不起丁俊晖 天才多项英锦赛奇迹成追忆
·首轮出局仅收获7千镑 积分榜小晖恐将跌出TOP1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