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马竞评分:C罗厄齐尔7.5分最高 法尔考最低

01-卡西利亚斯
1/28

01-卡西利亚斯

2012年12月02日09:2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5点,本赛季第一场马德里德比在伯纳乌球场举行,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最终凭借C罗和厄齐尔的进球以2-0击败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他又助攻厄齐尔扩大比分。C罗还先后击中一次立柱和横梁。此役过后,皇马取得对马竞各项正式比赛9连胜,创下马德里德比新的连胜纪录。皇马也将自己与对手分差缩小为5分,排名第3继续追赶马竞以及领头羊巴萨。马竞联赛5连胜且一球不丢的战绩作古,1999年10月至今连续24场德比不胜。C罗在本场一传一射拿出了超级球星应该有的出色表现,厄齐尔表现不俗,两位皇马球星同获7.5的全场最高分。与之相比,颇受关注的法尔考本场表现最差。

  皇马球员评分

  卡西利亚斯 - 6.5 开场阶段出色的扑出了哥伦比亚人的射门,但是除此之外在场上似乎没有什么可做的。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