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马竞送分童子输皇马成习惯 巴萨渔翁得利

01-马卡
1/4

01-马卡

2012年12月02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5点,本赛季第一场马德里德比在伯纳乌球场举行,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最终凭借C罗和厄齐尔的进球以2-0击败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他又助攻厄齐尔扩大比分。C罗还先后击中一次立柱和横梁。此役过后,皇马取得对马竞各项正式比赛9连胜,创下马德里德比新的连胜纪录。皇马也将自己与对手分差缩小为5分,排名第3继续追赶马竞以及领头羊巴萨。马竞联赛5连胜且一球不丢的战绩作古,1999年10月至今连续24场德比不胜。赛后西班牙媒体也对本场做出了评论。

  马卡报:总是和上次一样

  13个年头,24场比赛,马德里德比故事的结局永远不会改变。皇马在伯纳乌再度让马竞失望。在一场双方忘带射门靴的上半场,C罗第15分钟任意球首开记录。而在下半场,穆里尼奥在每个方面都战胜了西蒙尼。厄齐尔第66分钟的反击打入第二球,C罗更有机会扩大比分,但门柱拒绝了他的两次射门。白衣军团缩小和邻居球队的三个积分差距,但巴萨扩大了他们在榜首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