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恒大轻取八一队 郎平:三连客才是硬仗

2012年12月02日10: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25比9、25比17和25比19,广东恒大女排在主场轻松地击败了八一队。而这一场比赛也是连续5场主场比赛的最后一场,恒大接下来要面对的是连续3场客场比赛的严峻挑战。

  八一队是女排联赛中不可忽视的一支队伍,她们有身高、有火力,就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她们将当时未尝败绩的北京队拉下马。在八一队与恒大队的比赛开始前,大家都以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攻战,可是事实多少令人有些意外。八一队在首局的一传几乎完全崩溃,这也几乎是八一队输球的最主要原因。

  “我们在比赛前也有针对恒大进行拦网的训练,”八一队主教练崔咏梅在赛后发布会上显得相当无奈,“今天整个比赛,对方发球给的压力很大,准备的东西在比赛中没有体现出来,我们回去还有很多东西要总结。”

  相比八一队的失常,恒大队在昨天却打出了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从发球,到配合,再到拦网都有上佳的表现。郎平也认为,仅仅从这一场比赛来看,队伍的配合确实做得不错,而在发球上也强调攻击性,不过真正令她满意的是对失误的控制。“今天我们整体还是强调减少失误,不好的球要处理好。前一段时间我们配合不够,自我失误太多,今天在这一点上不错。”

  自由人尉颖昨天已连续三场打满全场,她的上场让恒大的防守有了起色。“我认为尉颖现在恢复了70%,还有一些变向球有些困难,”郎平认为尉颖的优势在于和大家熟悉,“她和大家比较熟。自由人和大家的配合很重要,比如这个球算谁的,谁来接。而且今年我们准备得比较晚,所以这个默契就变得很重要。”

  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让郎平感到轻松,接下来队伍必须面对“三连客”的严峻考验,而且要面对的是江苏队和北京队两支强队。郎平拒绝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展望,“接下来还有三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配合需要加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