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骏豪确认谈判换主场 俱乐部副董事长称不卖球队

2012年12月02日11: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吴一禹通知记者,目前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正在和河北石家庄当地的一家地产企业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向福建省足协和河北省足协通报。至于福建骏豪目前谈判的合作形式,吴一禹表示:“具体的方式还在商谈,不是球队的转卖,应该是双方共同合作的形式。”

  骏豪高层倾向于共同运营球队

  福建骏豪一共拥有四大股东,其中骏豪集团所占股权份额超过了其余三家。吴一禹告诉记者:“目前河北石家庄的一家地产企业正在和骏豪集团商讨合作形式,如果谈判成功,我们球队将把主场迁往石家庄。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双方持股的比例都还在谈,但不是转卖球队。我们已经在联系福建和河北两省的足协。”

  直到昨晚,吴一禹仍未收到中国足协关于中超名额递补的任何方案,他表示:“如果有附加赛,球队会珍惜这个机会。现在我们是以中甲标准准备下赛季的。”

  球员教练“更希望在福建打比赛”

  昨日,福建骏豪全队在昆明集结。对于球队可能在下赛季更换主场的消息,几位球员表示,福州和晋江的球迷氛围不错,气候也适宜,他们相信球队会像上赛季那样留在福建。

  由于主力后卫张松手部伤势严重,昨日主教练徐晖已经开始试训中后卫、守门员,以补充球队防线实力。谈到球队换主场,徐晖表示:“我们还是喜欢在福建打比赛。现在球队都在积极准备附加赛,换不换主场是俱乐部高层考虑的问题,我的任务是抓好训练。我觉得做人要有骨气,要有上进心,不能满足于打中甲。”

  省足协暂未收到迁主场材料

  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福建骏豪足球队离开福州前往石家庄,福建省足球协会将对其财务等状况进行审查,并向河北省足协递交相关材料。昨晚,记者也联系了福建省足协秘书长蔡向阳教授,后者表示,“我已经得知俱乐部有这样的意向,不过他们目前没有把材料递交到我手中。”

  蔡向阳对福建骏豪的可能离去流露一丝遗憾之情:“我们足协只是民间组织,无法给俱乐部足够的回报。俱乐部运营是一个市场行为,他们希望自己的投入能得到回报。目前福建骏豪在福州和晋江没有得到政策上的支持,相关体育部门也无法给球队一个明确的定位,这也是他们想要离开福州的主要原因。”

  前晚,大连阿尔滨正式收购大连实德,两队合并相关的材料极可能于明日递交给中国足协。中超空出的一个名额将如何处理?目前中国足协倾向于上海申鑫直接递补这个方案。福建骏豪一内部人士对此做出解释:“按照常理,中甲和中超球队会在12月中旬明确下赛季的目标。以目前的进度看,阿尔滨和大连实德递交材料后,中超执委会还要花时间开会讨论决定如何递补空出的中超、中甲名额,时间上比较仓促。如果算上打附加赛很可能影响几支球队的赛季规划。因此,足协更倾向于直接递补的方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