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狗仔造花边乌龙 分手?拉莫斯与御姐干柴烈火

2012年12月02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拉莫斯与皮拉尔分手,随后同前任女友拉拉闪电复合是皇马在11月最大的花边新闻。但是据西班牙著名花边网站Elbalonrosa爆料:拉莫斯与皮拉尔-卢比奥分手的消息是西班牙狗仔们消息来源有误,而不甘寂寞的皇马队副在分手后立即向前任女友拉拉展开爱情攻势的消息也仅仅是媒体在捕风捉影。拉莫斯与拉拉第三度复合?等皇马队副与皮拉尔分手再说吧,两人现在正打得十分火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据报道:拉莫斯与皮拉尔的关系日益亲密,皇马队副甚至还在分手消息被曝出后与皮拉尔在一栋别墅里共度一晚良宵。同时也有媒体很快用照片证明了这一事实,Elbalonrosa网站的狗仔甚至称拉莫斯与皮拉尔就像一对成婚多年的夫妻一样亲密。而在家长面前,皮拉尔比拉拉更受拉莫斯父母的欢迎,在皇马队副家人的眼里,拉拉只是一名借拉莫斯来炒作自己名气的小丫头,而成熟,大气,名头响亮的皮拉尔的爱情动机更加纯洁。

  回顾二人的罗曼史,欧洲杯结束后,拉莫斯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宣称将这个冠军献给已经和自己第三次分手的拉拉。但事实证明这只是拉莫斯的声东击西,皇马队副偷偷的与西班牙著名女主播皮拉尔-卢比奥好上了。从九月初开始,虽然有八卦媒体不断的散播小道消息,但直到国家德比结束后,有媒体才拍到了拉莫斯与皮拉尔激吻的照片。

  在巴塞罗那Villamagna的酒店门口,拉莫斯与赶赴客场的皮拉尔激情拥吻,二人关系极为亲密。虽然皮拉尔已经34岁,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二人的关系。此照片传入江湖甚至一度被拍卖到7万欧元,据传闻有一家媒体最终花了5万欧元将照片买下作为独家资料。而拉莫斯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自己要把布莱恩-亚当斯的《天空》献给一个特殊的人,媒体也均认为是献给皮拉尔。

  皮拉尔-卢比奥是西班牙电视五台的女主播,以前曾是哈姆雷特乐队主唱米勒的女友。拉莫斯对于自己的新欢格外上心,甚至把皮拉尔领回家见了自己的父母。但八卦媒体得到的消息是皮拉尔的家人不对这段姐弟恋看好,在难以修成正果的情况下,拉莫斯与皮拉尔已经在11月中旬分道扬镳,随后就有皇马队副在分手仅仅一个小时候就正式向上一任女友拉拉提出了复合要求的新闻被曝出。

  曾经有媒体调侃说:当卡西利亚斯与萨拉相爱后,拉莫斯也开始对女主播情有独钟。同样作为新闻工作者的拉拉是在一次拍卖会上与拉莫斯相识,在西班牙电视6台工作的拉拉邀请拉莫斯将自己的球衣拿出来拍卖,并将所得的前作为善款,虽然二人共同坠入爱河,但无奈因为拉莫斯过于花心,拉拉只能选择分手。不过在拉莫斯反复的爱情攻势下,二人还是再次复合,前前后后分手三次。

  拉莫斯过去的情史也非常具有戏剧性,在拉拉之前,拉莫斯曾经与西班牙电视台的主场人罗米娜-鲁贝西交往过,但鲁贝西还曾经与前任皇马队副古蒂擦出过爱的火花,金狼甚至与鲁贝西育有一子。而拉莫斯的另一女友萨拉曼卡也曾和古蒂有过交集,在萨拉曼卡与拉莫斯分手后,很快便成了古蒂的新欢。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