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曹宇鹏仅赢一局惨遭一轮游 墨菲过首轮关

2012年12月02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首轮比赛,曹宇鹏状态低迷,以1-6不敌马克戴维斯,成为第三位首轮出局的中国选手,下一轮,戴维斯将遭遇“巫师”希金斯;另外一场比赛,墨菲顶住米尔金斯的冲击,最终以6-3笑到了最后,晋级第二轮。

  马克戴维斯6-1曹宇鹏

  曹宇鹏是中国斯诺克界一位希望之星。上赛季这位选手在世锦赛横空出世,首轮他一举击败了强劲对手艾伦,爆出大冷门,正因为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使得曹宇鹏获得了本赛季征战职业赛的外卡资格。今年曹宇鹏延续强势,国际锦标赛上击溃希金斯,本届英锦赛又是一举杀进正赛。曹宇鹏首轮对手马克戴维斯本赛季状态火热,无锡赛上力克丁俊晖、多特等强敌杀进半决赛,6红球世锦赛夺冠以及澳洲赛打进半决赛,迎来了职业生涯又一高峰。

  在目前临时排名表上,由于身前乔-佩里止步于资格赛,戴维斯只要取胜,积分便可超越佩里,将跻身前16行列。

  今天的首局比赛,曹宇鹏状态低迷,本来有机会的一个咖啡球和一个蓝球都没有打进,从而将机会拱手让出,戴维斯随后单杆轰出41分,逼迫曹宇鹏认输。第二局,曹宇鹏依然没有走出低迷状态,自身的失误仍然很多,戴维斯接连打出单杆58分和55分,以108-0破百战胜曹宇鹏,从而以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曹宇鹏开局不错,在拼进长台底袋后开始上手,不过他只连续拿到了39分就出现了失误,戴维斯趁机先用斯诺克逼退曹宇鹏,之后接连打进红球和粉球开始连续得分,相比曹宇鹏,戴维斯今天打得非常稳健,母球的走位也很精准,结果他单杆轰下79分,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曹宇鹏的气势受到一定影响,从电视转播的画面不难看出,曹宇鹏一直眉头紧锁,这也直接影响到他技术的发挥,开局曹宇鹏两杆球都没有打中,戴维斯不慌不忙,接连打进粉球、咖啡球、蓝球,形成了连续得分,不过戴维斯在进攻底袋黑球时没有打进,他单杆拿到92分,收下第四局,以4-0强势领跑。

  第五局两人都有起伏,曹宇鹏开局打出42分的单杆,虽然马克戴维斯连得了51分反超比分,但关键时刻戴维斯也出现了失误,曹宇鹏抓住机会扳回一城,将局分改写为1-4。第六局,戴维斯开局拿到45分奠定了领先基础,之后他不断发威,而且在防守上牢牢抑制住对手,结果拿下这一局,以5-1继续领跑。第七局,曹宇鹏没能顶住压力,以28-93失利,最终戴维斯以6-1击败曹宇鹏,晋级第二轮。

  墨菲6-3米尔金斯

  “稳定先生”墨菲在首轮迎战米尔金斯。虽然这场比赛墨菲更被看好,但他首局迟迟找不到手感,一直被米尔金斯压制着,在接连击打粉球和黑球失误后,米尔金斯送出了单杆5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墨菲如梦方醒,在拼进红球底袋开始连续得分,最终墨菲送出了单杆67分,最终拿下这一局,将局分追至1-1平。

  随后两局,比赛进入了墨菲的节奏,他的进攻势如破竹,给米尔金斯带来了很大麻烦,结果墨菲连赢两局,以3-1领先进入休息时间。比赛重新开始后,米尔金斯打得积极主动,进攻、防守都给墨菲带来了威胁,结果前四局过后,墨菲以4-3领先。

  第八局对于两位选手来说都非常关键,双方在陷入短暂相持后,墨菲率先发力,他接连打进黑球、粉球、咖啡球,形成了连续得分,并且送出了单杆50+,拿下这一局,以5-3拿到赛点。第九局,墨菲打得积极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轰下73分,最终轻松拿下这一局,从而以6-3战胜米尔金斯,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