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感谢小特抢走世界第一 他是火箭复制品

2012年12月03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在约克郡巴比肯中心展开首轮的较量,在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同威尔士小将迈克尔-怀特的比赛中,塞尔比后程发力连胜3局以6-3战胜对手进入16强。赛后塞尔比坦言自己在比赛中承受了很多压力,但特鲁姆普夺走世界排名第一对他很有帮助。

  这个赛季塞尔比的状态不是很连续,尽管在PTC系列赛事中表现出色,但在大型排名赛中却发挥欠佳。所以在本站比赛中他非常希望能够成功终结羽翼渐丰的小怀特,让他获得英锦赛冠军的梦想得以延续。塞尔比坦言他在比赛中承受了很多压力,但是他最终6-3力克对手进入16强。

  塞尔比的开局很完美。他很快就拿下了第一局,而且利用第二局对手失误单杆54分并顺利取得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怀特稳定了心态,单杆82分拿回至关重要一局。第四局双方都出现很多失误,怀特凭借后程单杆30分清台将比分追至2平,进入中场休息。

  世界排名第二的“莱切斯特小丑”以单杆59分将局分再度反超,但随后一局在粉球上的致命失误使得威尔士小将把局分拉回同一起跑线,3-3。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很快以零封对手拿下第七局,并以势如破竹之势赢得第八局进入赛点。最终塞尔比凭借单杆105分锁定了本场胜利进入16强。

  “这个赛季的大型排名赛中有几次我首轮出局,所以今晚的比赛中我感觉到有一些压力。”即将在次轮面对瑞恩-戴的塞尔比坦言道,“考虑到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大型赛事的舞台上,迈克尔的表现很不错。我在整个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太多失误。”

  塞尔比也表示特鲁姆普拿走了他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对他有一些帮助,“以前我给自己很多压力,觉得应该表现得想世界第一那样,不过现在我感觉放下了很多,轻松一些了。”

  “贾得-特鲁姆普是名副其实的顶尖选手,他是这个赛季最好的球员。他简直就是奥沙利文的复制品,而且还在不断的提高和前进。这也是令其他球员担心的。我还得投入更多的时间来练习,我的目标就是重夺世界排名第一。”(MY147 赵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