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宇鹏:每个人都会经历波动 希望尽快找回状态

2012年12月03日05:19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9时许, 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在约克郡巴比肯中心继续展开首轮的较量,随着首日中国双子星丁俊晖、梁文博的先后出局,大家也把更多地期待放在了小将曹宇鹏身,但最终曹宇鹏未能为中国军团带来新的气象,1-6不敌马克-戴维斯告负。虽然出局,但是总体而言,曹宇鹏这个赛季的表现亮点不少。

  最初提起曹宇鹏,大家或许只会记得上赛季压轴大赛世锦赛的初出茅庐,而这个赛季,发挥愈加成熟和稳定的曹宇鹏已经常常成功突围资格赛,进入到大家的眼帘中。从澳大利亚公开赛层层过关斩将到国际赛16战役横扫希金斯,曹宇鹏的表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大型排名赛,球员巡回赛也成了曹宇鹏大展身手的好地方,宜兴世巡赛上,曹宇鹏也依旧保持了良好的手感,还在16强争夺战中4-3绝杀金左手威廉姆斯,最终在半决赛败在了丁俊晖的杆下,而第三站郑州站也顺利打进8强。

  在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中,从第三轮突围的曹宇鹏击败海尔菲得、哈罗德、坎贝尔首次跻身英锦赛正赛,也成为正赛中为数不多的90后成员,在首轮对阵40岁的老将马克-戴维斯,后者因为奥沙利文退赛和斯蒂芬-李幸运以种子选手身份出战。比赛似乎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戴维斯很快便以4-0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1轻松取胜。

  赛后,戴维斯也对本场对手曹宇鹏的表现给予了评价:“曹宇鹏出现了一些我都没想到的失误。他的失误也让我有一些意外,但是我还是集中注意力去抓住我能够得到的机会。我也没有打丢什么球,对于我的表现还是很开心的。”即使获胜,戴维斯也坦言是曹宇鹏屡次送上的机会才得以胜利。

  虽然首次亮相英锦赛正赛的曹宇鹏匆匆结束了行程,曹宇鹏也对比赛的结果表示遗憾:“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波动,只能慢慢克服吧。接下去比赛仍然很多,世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之类,希望可以在下个比赛开始之前尽快把状态找回来。”其实,在前半个赛季,他在赛场上的总体发挥还是有目共睹的,这位年轻的90后会不会继续上演着每一项排名赛正赛的处女秀,会不会重演去年世锦赛的精彩,下半赛季也会见证这些我们的期待。(MY147王阳慧)

相关新闻:

·英锦赛曹宇鹏仅赢一局上演一轮游 墨菲过首轮关
·曹宇鹏:每个人都会经历波动 希望尽快找回状态
·曹宇鹏:最近眼睛有点问题 对手境界比我高一截
·英锦赛傅家俊两破百胜艾伦 宾汉姆6-2胜超新星
·前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解读中国球员 内心不够强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