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士雄鹿咸鱼翻身变劲旅 湖人豪阵沦落令人失望

黑马球队之一:灰熊
1/6

黑马球队之一:灰熊

2012年12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NBA并不是永恒不变的,这也就形成了每个赛季都会有着各种不同的球队出现极大的战绩变动,于是才有了激情四射的黑马球队,也有了那些备受期待的队伍从强队之列跌落到谷底的起伏。2012-13赛季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经过了11月份的混战过后,那些黑马球队与让人失望的球队也都悉数呈现出来。

  黑马球队之一:灰熊

  或许谁都能猜到灰熊会成为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恐怕没有谁能猜到他们会成为西部的顶尖球队,因此这匹黑马的出现呈现出一种极为迅猛的势头来。如今的灰熊以12胜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榜首,在他们手下曾经击败过雷霆、热火、湖人、马刺这些超级豪门球队。在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双内线支撑之下,这支球队真正以一支团队作战。虽然在赛季初的预测当中灰熊并不是很被看好,但他们却是实力最强劲的超级黑马,直接改变了西部一流球队的传统格局。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