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艾伦影响力不及亨德利 别在意无谓争端

2012年12月03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约克讯 英国时间12月2日晚,2012Williamhill英锦赛首轮比赛中,最后一位登场的中国选手傅家俊轰出2杆破百,以6-3的大比分击败艾伦,晋级16强。赛后傅家俊心情不错,对于众说纷纭的“艾伦指责中国球员”一事也并不在意,表示自己很庆幸能够进入下一轮,会继续努力。

  比赛首局傅家俊便轰出单杆90+,并在随后4局中轰出两杆破百,中场休息前取得3-1的领先。此后傅家俊连续轰出50+的精彩表演,很快以5-1的优势拿到赛点。艾伦顶住压力连扳2局将比分追赶至3-5落后。第9局中傅家俊再次凭借一杆61分和一杆59分的进攻制胜,大比分6-3拿下比赛,成为16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赛后艾伦的心情并不算糟糕:“傅家俊在比赛中很全面,进攻很流畅,防守一如既往得好。我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也不至糟糕。只能说,再次回到巴比坎中心很高兴,只是今天的比赛我一直都有些压力,没能好好地处理。”

  对于在前再次引起热议的艾伦对中国球员的指责,“小钢炮”不愿多谈。而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傅家俊被问及此事时,也是轻描淡写的表情:“我并没有太过在意,也是从香港记者和一些英国记者这里得知此事。我和艾伦没有任何个人过节,也一直把他视作一个值得尊敬的职业球员。我觉得这并不是特别大的事,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在这儿被反复拿来当做话题。我今天发挥得很好,但这完全不是因为他曾说过针对中国球员的话而有意特别发力。”

  当提及艾伦用到“cheating(作弊)”这样严重的字眼时,傅家俊仍然不以为意:“每个人都有自由言论的权利,他也许会因为输球而说出在他人眼里有些吃惊的话。但在我看来,斯诺克是一项很不容易的运动。我们都面临很大的压力,也许需要一两个机会发泄一下。我们虽然不是至交,但仍然是不错的朋友,也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就互相残杀。退一万步讲,艾伦虽是个很棒的球员,但他的影响力终极不及怀特、戴维斯、亨德利等前辈。对一些无谓的争端没必要太过在意。”

  2009年英锦赛傅家俊曾一路闯进决赛,最终负于墨菲屈居亚军。对于能否再续辉煌并刷新成绩傅家俊的看法很客观:“这样的赛事任何一个人都有夺冠的机会,丁俊晖和特鲁姆普都出局了,我很惊讶——他们都在英锦赛拿过冠军,任何让人难以置信的事都有可能发生。在PTC中逐渐有稳定的表现,而今天这场比赛或许是我近期在电视转播的赛事中打得最好的一场了。但没有人知道下一场比赛是什么结果,我会全力以赴,只是现在预测有些过早了。”(TOP147 眼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