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否认欲离开阿森纳 誓拿欧冠小组第一扫晦气

2012年12月03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上轮英超主场输给斯旺西城后,排名跌落至第10位,前15轮拿21分的表现创下了近18年本队最糟英超开局。一天前《每日邮报》称,温格已经开始考虑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很多来自枪迷的责问让他对自己的未来产生疑问,他觉得自己或许不再适合担任阿森纳主帅。不过,同样是在昨天,《太阳报》却在晚些时候登载了温格本人的讲话,他亲口表示暂不考虑辞职。

  温格掷地有声的说:“我不会辞职,任何一位教练员都只会在赛季结束之际才去谈论是否下课一事。”随后温格还谈到了当下情况,他说:“我知道,现状十分混乱,可这也是我们一个能去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并向世人证明,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本人确实很担心球队目前的排名,我亦理解枪迷们的心情,这确实令人感到伤心。但我也觉得,如今最重要的就是赶紧找回战斗力,这比任何事情都更为重要。”

  枪迷们不仅关心阿森纳是否能在短期内战绩回暖,亦超想知道,俱乐部是否会在明年1月引进优秀球员,传说中的沙尔克04中锋亨特拉尔,以及水晶宫天才射手扎哈到底会不会届时举起枪手战袍,温格对此表示:“如果我们发现了优秀球员,我们就会力争将其引进,因为董事会已经答应我了,届时会拿出资金用于引援。”考虑到温格此前也已直言,阿森纳相中了两名优秀球员且试图将其引进,因此枪迷们便可以对冬窗买人感到乐观。

  英超联赛连战不胜,温格认为阿森纳需要借欧冠比赛扫扫晦气,本周中阿森纳就将出战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阿森纳已经提前一轮晋级,目前的悬念是,阿森纳能否拿到小组头名并在淘汰赛阶段处于一个相对占优的位置,而在目前B组积分榜上,沙尔克04领先阿森纳1分,只要沙尔克04最后一轮拿到3分,阿森纳就将铁定位列小组第二。不过在温格看来,尽管蒙彼利埃已经出局,但上赛季法甲冠军此番肯定能够阻击沙尔克04,而阿森纳拿下奥林匹亚科斯则问题不算太大。

  温格说:“很多问题现已集中爆发,周中一战我或许不得不让一些状态不太稳定的选手休息一下,但我们会力争赢得这场比赛,以及确保我们能完成赋予自身的使命,我本人亦会尽全力做到这点。我认为,蒙彼利埃会力争用一场胜利来走完他们本赛季的欧冠征程,而沙尔克04的状态则有所下滑,近期他们输掉了一些比赛,在一个月前,他们状态上佳,但现在看起来却并非如此。蒙彼利埃已经卷土重来,他们开始不断告捷,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击败沙尔克04。”(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