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女粉丝多不光靠脸蛋 不逼孩子子承父业

1/4

2012年12月03日10:0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尽管球星荟萃的甲A明星赛已经结束,但所有大牌当中,在球场上唯一享受专属待遇的,恐怕只有张玉宁。有着“玉面杀手”、“酷哥”张玉宁的出现却总能引来大批女球迷出现,看台上的尖叫声依然还是为他而喊,只不过“酷哥”已经变成“酷爹”,已经35岁的张玉宁现在已经是一个4岁多孩子的爹。 谈粉丝 女粉丝多不是我的错 张玉宁踢球的时候,他的追随者众多,他的前队友肇俊哲曾经说过一句话,“我当时收到球迷来信,就是一个纸袋装着。但球迷给张玉宁邮来的信和礼物,就得用手推车来推。” 回想起当年的经历,张玉宁笑了,“当时确实有很多球迷送礼物,剪报、杂志、收集的资料、照片、娃娃、玩偶,真的感谢他们。”说到底,球迷喜欢张玉宁,不仅是他出众的球技,还有他的冷酷而又帅气的外表。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