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返英铁证:伦敦开店 小7转学1年15万镑

01-辣妹怀抱小七
1/10

01-辣妹怀抱小七

2012年12月03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贝克汉姆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美国足球生涯,关于万人迷的未来,媒体有太多的猜测,呼声最高的当然是小贝重返英伦了,近日小贝夫妇二人不同的举动似乎又为贝克汉姆回到伦敦新添了佐证。

  据《太阳报》报道,辣妹在前几天到伦敦选房后,又把三个儿子转入了当地著名的Harrodian私立学校,昨天,辣妹又带着小七公主造访了西伦敦的另一所高级幼儿园——Pembridge Hall,这家位于诺丁山的私立学校还是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的母校。据悉这所学校每年的学费超过15万英镑。

  除此之外,媒体又透露出一个消息,那就是小贝将和好朋友戈登-拉姆塞在伦敦开一家餐厅。这是贝克汉姆亲口承认的:“我们正在准备当中。我们俩是非常好的朋友。这只是生意上的事情,不过拥有一家餐厅的感觉应该挺不错。”(搜狐体育 营角上)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