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豪门昨夜噩梦 “蓝军”溃败“枪手”哑火

2012年12月03日13:44
来源:西安晚报

  “魔力”英超真诡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最新一轮英超完全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蓝军”惨遭逆转,曼城惊险获平,“枪手”主场饮恨,“红魔”也只是4∶3艰难取胜弱旅,这个夜晚众多豪门几乎都经历了一场噩梦。

  “蓝军”溃败

  曾经的英超王者切尔西如今变得有些萎靡不振,西汉姆主场硬是将“蓝军”打得溃不成军,一场原本强弱分明的比赛却成就了弱旅演绎绝地反击的壮举。

  开局阶段,“蓝军”显示出实力上的优势,第13分钟,托雷斯禁区右侧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马塔推射打破僵局。切尔西早早掌握了比赛主动权,可众多大腕似乎更倾向于保住胜利的果实,而这种心态也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下半场,西汉姆全力进攻,科尔、迪亚梅、马伊加连入3球,以3∶1羞辱了切尔西。切尔西18年来首度7轮不胜,贝尼特斯也成为1998年以来首位开局3轮不胜的新帅。

  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切尔西关键问题是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铁血精神,无论在欧冠还是在英超都是如此。根据数据来看,英超联赛,“蓝军”共丢球16粒,其中头球7粒,占了43.875%,是整个英超防控最差的球队。缺乏意志力、专注力以及拼劲,切尔西正在渐渐没落。

  “枪手”哑火

  “蓝军”的低迷状态也感染到了“枪手”,阿森纳本轮家门口对阵斯旺西,主场球迷没能看到胜利,反倒是目睹了“枪手”哑火的尴尬表现。

  从比赛一开始,阿森纳就踢得积极主动,不过对手用稳固防守磨蚀着“枪手”的斗志,随着时间流逝,阿森纳体能消耗过大的劣势越发明显,而斯旺西则在被动中耐心等待着绝杀机会,第88分钟,米楚突破后卫拦截搓射破网。补时阶段,米楚单刀锁定2∶0的胜局。

  应该说,目前的这支阿森纳已经陷入低谷,在多名大将离队后,“枪手”就只剩下豪门的壳子,实力上早已经退出了冠军之争。本场比赛告负,阿森纳名次滑落到第10位,落寞贵族正在颓废中丧失最后的尊严。

  “月亮”失色

  英超赛场,“蓝月亮”有过太多闪光点,可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城却“乌云遮日”,主场1∶1被埃弗顿逼平,与榜首曼联的积分差距有所拉大。

  曼城已经从欧冠赛场解脱,正可以将所有精力放到英超战线,但埃弗顿扮演起拦路虎的角色,第33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制造混乱,费莱尼射门得分。第43分钟,费莱尼防守角球时拉倒哲科,特维斯才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家门口仅仅收获1分,曼城球迷显然不满这样的结果,整个伊蒂哈德球场就多次出现阵阵嘘声,矛头直指主教练曼奇尼。在卫冕冠军的重压之下,曼帅的日子确实越来越不好过了。

  “红魔”险胜

  众多豪门饮恨,唯有“红魔”屹立不倒,但曼联赢球的过程还是让人惊心动魄。整个上半时,两队都无心防守,进球几乎平均5分钟就一个。雷丁展示出弱旅死拼强队的决心,而曼联更是彰显豪门沉稳的底蕴,两度落后,均反超成功。安德森、范佩西各进一球,鲁尼梅开二度挽救了“红魔”。

  半场4∶3,曼联领先雷丁,当所有球迷都期待下半场能够欣赏到更多进球时,双方似乎又都保守起来,比分也再没有发生变化。曼联赢了,尽管是艰难取胜,可毕竟增加了3分。由于其他豪门都放缓前进步伐,“红魔”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与曼城也已经拉开一场球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疯狂的7粒进球还追平了英超历史上上半场最多进球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