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客场不敌新疆全华班 小将出头难老将难交班

2012年12月03日14:51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新疆队坐镇主场全华班迎战八一双鹿。即便如此,铁军也未能拿下对手,最终以80:89败北。老枪王治郅再次火力全开,拿下27分6个篮板,全场最高。

  全华班之战 新疆队完胜

  近四个赛季,八一双鹿对阵新疆队并无胜绩。在外援韦弗受伤之际,新疆队索性在昨晚的比赛中全华班应战。不得不说,这样的出场阵容对于八一双鹿来说是一种挑衅——弃用双外援迎战曾经在CBA和全运会当中的常胜将军。

  其实,为了昨天的比赛,球队做了充分准备。主教练阿的江在战术演练中,模拟新疆队的进攻套路,让队员们一一了解。就巴特尔和唐正东的进攻特点,助理教练张劲松也给队员做了仔细分析。可真到了比赛现场,年轻队员使不上劲,老队员后劲不足,输掉比赛就在所难免了。

  全华班之战,新疆队完胜,主场的啦啦队宝贝跳着新疆舞欢庆胜利。队员张庆鹏称赞球队防守是赢球关键。“我们还是防守上做的比较好,虽然对方一度采用在压迫性防守,我们一段时间落后,打得比较慌,但大家还是沉淀下来赢得比赛。”

  小将出头难 老将难交班

  在张劲松、刘玉栋、李楠这一批老将相继退役之后,主教练阿的江给予小将们足够的耐心静待他们成长。“体育项目有他的运动规律,我相信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也是从这个阶段开始的。”为此,阿的江甚至改变了自己以往过于严厉的带队方式,看到他们的长处,给与更多的鼓励。可一年过去了,两年、三年,最小的许钟豪也已经跟队四年了,至今却依然没能为球队挑起大梁。整场比赛,许钟豪、德勒黑、余晨鲜有上场时间,三个人累计得到9分,刚够大郅和莫科两人的得分零头。

  相比之下,就拿八一双鹿最近几场比赛交手的队伍来说,山东队两位90后丁彦雨航、陶汉林,一个在锋线和在国家队征战多年的王磊叫板,一个在内线与大郅过招,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更是不用多说,早就在球队走稳主力阵容,昨晚的比赛中更是砍下23分、4次抢断,全场得分仅次于王治郅。而八一双鹿的许钟豪们,现在还无法赢得自己固定的上场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