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比0险胜巴勒莫 佛罗伦萨2比2平桑普多利亚

2012年12月03日14: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意甲第15轮今晨全部结束,排在前六名的依次是尤文图斯(35分)、那不勒斯(33分)、国际米兰(31分)、佛罗伦萨(29分)、拉齐奥(29分)和罗马(26分),本轮两组故人相逢的对决格外吸引眼球。

  加斯佩里尼“送礼”

  巴勒莫主帅加斯佩里尼一遇到国际米兰就很来气,他上赛季在国米执教了5场正式比赛以后就被炒掉。更让加斯佩里尼气不过的是,国米少帅斯特拉马乔尼颇受好评,实际上也是在使用加斯佩里尼最热衷的三后卫体系。加斯佩里尼不喜欢斯内德,斯特拉马乔尼的体系中同样没有适合斯内德的位置。

  三后卫对三后卫,加斯佩里尼渴望带领巴勒莫在客场对老东家制造难堪。巴勒莫队长兼首席射手米科利停赛,国米进攻发动机卡萨诺也处于停赛两场的最后一场,这使得两支球队的锐利感不够。僵局直到第74分钟才被打破,国米中卫拉诺齐亚右路传中看似威胁不大,巴勒莫中卫加西亚试图铲球解围却自摆乌龙。国米凭借此球以1比0险胜,艰难走出1平3负的阴影。国米最近3场只取得一个进球,就是这个颇具偶然性的乌龙球。

  与加斯佩里尼相比,斯特拉马乔尼运气更好。国米最近3轮收到两个对手的乌龙球,把平局改成赢球,把输球改成平局。两周前,卡利亚里中卫阿斯托里在临近终场时的乌龙球帮助国米收获2比2。国米下轮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这是争夺第二名的重要比赛,卡萨诺终于可以复出了,后防灵魂萨穆埃尔却要累积黄牌停赛。

  蒙特拉与老东家“言和”

  蒙特拉是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历史上的著名射手之一,这名少帅今晨带领佛罗伦萨迎战老东家。佛罗伦萨本赛季在主场威风八面,本场比赛前在主场取得6胜1平,只有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能在弗兰基球场全身而退。桑普多利亚此前陷入危机,但今晨在客场以2比2战平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阵容不整,几名前锋约维蒂奇、托尼和利亚伊奇都因伤缺阵,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中场大将阿奎拉尼只能先坐上替补席。桑普多利亚同样缺兵少将,三名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埃德尔和波吉都无法上场。

  几位著名前锋,成全了后卫。第22分钟,前曼城后卫萨维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为佛罗伦萨取得领先,这是他的第一个意甲进球。第48分钟,塞尔维亚中场克尔斯蒂西奇把比分扳平。第73分钟,阿根廷后卫冈萨洛自摆乌龙使佛罗伦萨以1比2落后。第76分钟,佛罗伦萨队长帕斯夸尔开出任意球,萨维奇头球再下一城,比分定格为2比2。

  赛后,蒙特拉调侃道:“我喜欢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要是赛季现在结束就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