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马拉松(田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雨浇不灭跑友热情 韩寒周笔畅参与上海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韩寒参加上海马拉松健康跑
韩寒参加上海马拉松健康跑
周笔畅参加上海马拉松健康跑
周笔畅参加上海马拉松健康跑

  2012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于12月2日在外滩陈毅广场鸣枪起跑。此次马拉松包括42.195公路的全程跑、21.1公里的半程跑和5公里健身跑。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三万跑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当中不乏有我们熟悉的面孔,韩寒和他的朋友就一同参加了5000米健康跑,周笔畅和她的Begins Running Crew跑团也出现在雨中赛道,而知名主持人李晨也没有错过自己家门口的跑步盛事。他们的参与阐释了本次上海马拉松的主题“上海只向前”的意义,也鼓舞更多年轻人加入到跑步的阵营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今年的马拉松路线将经过众多浦西地标性建筑,这已经令人激动不已;而耐克公司还围绕“上海只向前”这个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平面创意,在马拉松沿途向跑者一一呈现。这些作品灵感来源于跑者跑步时候经常会踩过的地面井盖,以圆形井盖为基础形式,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现了年轻的跑者们在纵横交错的城市跑道上向前奔跑的生动形象。艺术家们借用中国传统文化里极具特色的符号以及上海的地标性建筑,把龙、老式弄堂、城隍庙、高架桥等等元素融入到他们的创作中,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新潮相辅相成,展现了这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这些作品通过赛道标识、道路标识、楼宇标识、井盖喷绘、LED显示屏等不同介质出现在赛道中最醒目的地方。通过这些不断的视觉冲击,配合“上海不是原地踏步的人建起的”、“跑起来,让上海骄傲!”及“目标不是终点,是前方”等激励性标语,带给跑友们持续性的精神鼓舞。

  除了激励标识外,耐克还设立了丰富多样的沿路加油站。比如,在2.5公里处,刘翔、李娜、韩寒通过LED大屏幕为选手加油;而在10公里处(耐克淮海体验店门口),有DJ现场调音配合拉拉队助威;到了选手最容易疲惫和到达极限的23公里和35公里区间,也有不同形式的加油惊喜,让跑友带着愉悦的心情与高昂的斗志一路向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21203/n359352949.shtml report 1557 韩寒参加上海马拉松健康跑周笔畅参加上海马拉松健康跑2012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于12月2日在外滩陈毅广场鸣枪起跑。此次马拉松包括42.195公路的全程跑、21.1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