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里尼奥与皇马达离婚协议!明年6月和平分手

2012年12月03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是的,已经决定了,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本周一出版的《马卡报》用了两个版报道这一条头条新闻。这条新闻是他们从皇马内部拿到的,记者米格尔•塞拉诺非常确定地表示穆里尼奥已经与弗洛伦蒂诺达成了一致,这是一次和平分手,双方都认为这段合作周期应该在明年夏天结束,即便是穆里尼奥率队拿下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也不会改变,他依旧会离开伯纳乌。

  这次离婚是在俱乐部主管何塞•安格尔•桑切斯的安排下达成的,在过去几个月间,他一直充当着穆里尼奥与弗洛伦蒂诺之间沟通的桥梁。现在,主帅与主席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了,尽管在公开场合,弗洛伦蒂诺还在维护穆里尼奥。但穆里尼奥的种种“自杀行为”让主席先生忍无可忍,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马德里德比战中发生的一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匪夷所思地向嘘自己的球迷“约架”,称自己会在比赛开始前就进入球场,并在那里等着他们,并且真的这么做了。

  最终发生了什么并不重要,当时究竟有多少人是在嘘穆里尼奥,又有多少人是在挺他。也已经不再重要,问题的关键在于一名教练不能将自己的立场摆在球迷的对立面,尤其是当他执教的是一家会员制俱乐部,而且是明年夏天就要举行大选的会员制俱乐部,这等于是将俱乐部强行绑在了自己的战车上,并与球迷对立,对弗洛伦蒂诺来说,这是绝不能容忍的。

  不过弗洛伦蒂诺并不准备在赛季中途便将穆里尼奥解雇,这主要是为了保持球队的连续性,而穆里尼奥也意识到自己与21世纪最佳俱乐部存在诸多不可调和的差异,无论和主席,和媒体,和球迷还是和其他一些人物,他都成爆发过冲突。尽管前任技术总监巴尔达诺被他赶下了台,但情况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最近一次是他要求俱乐部增设一名新闻发言人,在各方面支持他对足协,职业联盟以及欧足联的批评诉讼,但这个要求被驳回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和穆里尼奥对着干。不久前卡西与哈维共同获得阿斯图里亚王子奖,穆里尼奥不愿意在比赛前夕放自己的球员去领奖,但弗洛伦蒂诺却直接批准了。这对穆里尼奥来说,同样是不可接受的,这对自己的权威是严重伤害。现在,看起来一切就要结束了。明年夏天皇马将进行大选,早点确定主教练的去留对弗洛伦蒂诺来说有好处,俱乐部有充分的选帅时间,而对穆里尼奥来说,确定了自己的未来后,剩余半个多赛季,他身上的压力减轻了,反而是有利于带队去冲击欧冠冠军。(搜狐体育 拉佐)

《马卡报》相关报道截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