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国家德比平局 拜仁多特各1人入选

门将:乌尔赖希(斯图加特)
1/11

门将:乌尔赖希(斯图加特)

2012年12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15轮争夺中,拜仁与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一战。在这场实力相当的比赛中,拜仁由克罗斯在下半场率先破门,而格策在7分钟之后迅速扳平,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本场比赛双方球员表现特别出色的并不多,在德国媒体《图片报》公布的本轮最佳阵容中,拜仁仅队长拉姆1人入选,多特蒙德方面,打入扳平进球的格策也成为入选最佳的独苗一只。

  01-门将:乌尔赖希(斯图加特)

  客场1-0战胜菲尔特,斯图加特踢的并不好,全场比赛对手获得的机会更多,斯图加特取胜的第一功臣毫无疑问就是门将乌尔赖希。全场比赛乌尔赖希表现出色,对手的19脚射门没有取得任何的进球,乌尔赖希堪称斯图加特的第一功臣。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德国国家队里特施特根和齐勒的地位不稳,乌尔赖希如果延续自己的出色表现,可能会有机会实现入选国家队的梦想。

(责任编辑:绳垚)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