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罗伯逊四破百胜福德 史蒂文斯6-1胜戴尔

2012年12月04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两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四度破百6-1轻取福德,另外一场比赛中史蒂文斯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六局6-1击败戴尔强势晋级次轮。

  罗伯逊6-1福德

  罗伯逊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首轮比赛中对手是福德,后者不久前球员巡回赛打出单杆147的成绩,状态非常不错。首局比赛中,福德长台打进红球后没能叫位到彩球,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1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上手拿下35分,福德随后占据了主动权,一度单杆拿下58分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罗伯逊随后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这局进攻火力依旧迅猛,在9-6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0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福德率先上手拿下14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精准长台获得机会,单杆拿下70+胜出这局,总比分4-0遥遥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福德依旧不见起色,这局上手拿下10分后出现致命失误,罗伯逊笑纳大礼上手单杆再度破百,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福德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打出50+扳回一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5落后。第七局比赛中,罗伯逊没有再给福德机会,这局单杆打出127分本场第四次破百,最终总比分6-1轻取福德,罗伯逊晋级次轮后将对阵霍金斯。

  史蒂文斯6-1戴尔

  首局比赛戴尔率先进入状态,单杆拿下71分奠定胜局,虽然随后史蒂文斯上手连得32分,但做斯诺克没能成功放弃了这局,总比分戴尔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开局占据主动,连续获得机会67-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手感继续回升,这局单杆打出70+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戴尔安全球出现失误漏球,史蒂文斯上手连得25分后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史蒂文斯再度占据主动,上手后单杆拿下48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第五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这局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史蒂文斯零敲碎打占据优势,68-5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戴尔上手拿下3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史蒂文斯掌控主动,两度上手拿下70+再胜一局,连胜5局后总比分5-1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6-1击败戴尔,史蒂文斯晋级次轮后将对阵傅家俊。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