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赛季结束后走人 “离婚费”或达1亿欧元

2012年12月04日05:0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离婚费”1亿欧元?(图)]
穆里尼奥脾气确实有点乖张。
穆里尼奥脾气确实有点乖张。


  差巴萨11分,比暂列第二的马竞也差了足足5分,皇马想在本赛季捞个联赛冠军简直比登天还难。昨天,皇马喉舌《马卡报》在头版刊登了令人震惊的猛料: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已经决定,赛季结束后让穆里尼奥走人。

  皇马耐心已失周一的《马卡报》在封面打出了“离婚在即”的大标题,配的是穆里尼奥在球场边面无表情地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握手的照片。该报用小字提示: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破裂,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周期已快到尽头了……无论如何,让穆里尼奥走人的决定已经做出。

  成绩不好,脾气乖张,穆里尼奥四面楚歌。为了赢得明年春天进行的皇马主席大选,弗罗伦蒂诺紧急采取行动召唤穆里尼奥开了几次秘密小会,没有旁人在场。此后,弗罗伦蒂诺并没有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会晤,很可能是与狂人私下达成了协议,一直到赛季末再来谈这个问题。

  主要为少赔钱“明年夏天就分手”,《世界报》用明确的语句阐述观点,如果明年6月皇马站上了欧洲之巅,弗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便可和平分手,但若未能成功,那么穆里尼奥将带着违约金离开。

  据西班牙《经济报》表示,按照双方在今年6月续签的合同,皇马的违约金可能高达1亿欧元。但据分析,这笔费用最终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毕竟本赛季穆里尼奥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他的整个团队还要另付1800万欧元。不过皇马方面完全可以用不解雇他的团队这一点来要挟狂人,并与他在违约金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谈。要知道,弗罗伦蒂诺可是个讨价还价的高手。

  另外,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是切尔西等球队很有可能帮皇马的忙,毕竟他们追逐穆里尼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一直在担心狂人高达2500万欧元违约金的问题,如果能不花一毛钱违约金就将穆里尼奥招至麾下,何乐而不为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作者:闫雯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