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毕比期盼能重返NBA 前队友批保罗太脏

2012年12月04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山猫队长今日或复出

  夏洛特山猫队长杰拉德-亨德森在今日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预计将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据悉,他赛前会决定他是否上场。亨德森自在本月3日客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受伤,至今他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在他之前出战的两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2.5分,2.0个篮板,2.5次助攻,3.0次抢断和1.0次封盖。目前山猫遭遇了一波3连败,战绩7胜8负。

  毕比期盼重返NBA

  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的迈克-毕比目前在NBA还没有找到工作,但他仍然没有放弃。毕比目前在菲尼克斯地区打业余篮球,在接受采访时,毕比表示希望能够回到NBA打比赛。“我准备好接任何的电话了,令人欣慰的是,费舍尔已经接到了电话,现在还有人在等待电话,未来的某一时刻电话就会想起。我并不为此而担心。”毕比表示。

  前队友批保罗太脏

  犹他爵士队将在今天坐镇主场迎接洛杉矶快船队的挑战。兰迪-弗耶在谈到前队友时表示克里斯-保罗太脏。“人们不了解他(保罗)有多脏,”弗耶表示,“他一直在微笑,非常的专业。但他有肮脏的一面,无所不用其极想要赢得比赛。他在微笑,而且表现的不像你的朋友,那么他就准备在场上把你的心掏出来了。”上赛季弗耶曾为快船出战65场,场均得到11.0分和2.2次助攻。

  尼尔森曝留守魔术原因

  奥兰多魔术控卫贾米尔-尼尔森表示,他完全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这里,但他最终还是选择留下,因为无论是魔术队还是奥兰多的球迷对他都非常的真诚。“我想留在奥兰多,我可以选择加盟其他球队,但魔术对我非常好,非常的真诚。”尼尔森表示。尼尔森自2004-05赛季加盟魔术以来,已经为这支球队征战了8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4分,3.1个篮板以及5.0次助攻。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