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后院起火欲对簿公堂 拒绝前妻携三子来洛城

纳什后院起火
1/12

纳什后院起火

2012年12月04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著名八封网站《TMZ》曝料,纳什已经拒绝了前妻亚历汉德拉将三个孩子接到洛杉矶的请求,而纳什与前妻也因为此事闹上了法庭。

  纳什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之前,这位助攻王曾表示,他之所以选择湖人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可以离自己的三个孩子近一些,尽管他已经与自己的妻子亚历汉德拉离婚,但是当前妻亚历汉德拉准备将三个孩子带到洛杉矶时,纳什居然拒绝了前妻的请求,而且还准备动用法律的手段来阻止这件事情。

  据悉,纳什与前妻亚历汉德拉已经针对此事吵得不可开交,而亚历汉德拉已经正式聘请了洛杉矶最知名的大律师兰斯-斯皮格勒来打这场官司,而且她们已经将诉状递交到了亚利桑那州和洛杉矶法庭。

  目前,针对纳什究竟为何要阻止自己的三个孩子来到洛杉矶,他本人并没有给出任何答复,最奇怪的是,此前的纳什恰恰认为洛杉矶位于西海岸,距离亚利桑那州很近。《TMZ》记者曾联系了纳什的经纪人,但是他也没有针对此事作出任何答复。

  随后,纳什前妻亚历汉德拉的律师兰斯-斯皮格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由于受亚历汉德拉的委托,暂时还不能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