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双核心缺战多特蒙德 蓝月恐成英超史上最差

2012年12月04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曼城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多特蒙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曼奇尼证实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加上禁赛的亚亚-图雷,蓝月亮的两大核心都无法亮相威斯特法伦球场。

  由于在上一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吃到黄牌而累积停赛,亚亚-图雷的缺席早已注定,而大卫-席尔瓦则是新问题,更糟的是,他可能因此错过本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曼奇尼在赛前证实道:“席尔瓦的腿筋有问题,所以我们没让他随队一起来德国。我们还不清楚他能否赶在德比战前恢复,我们会尽力而为。”

  目前,曼城五轮小组赛战罢仅积3分,已经提前出局,这也是曼奇尼的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折戟欧冠小组赛。但如果曼城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多特蒙德,同时皇马又从阿贾克斯身上至少拿到1分的话,那么蓝月亮仍然可以获得小组第三从而获得一张欧联杯的参赛门票。不过,有人认为曼城现在应该把主要精力都放在英超卫冕上,而不是参加相对鸡肋的欧联杯。对此,曼奇尼予以驳斥:“我们是一支好球队,曼城也是一家好俱乐部,我们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争取获得胜利。我们已经把能上场的球员都带来了,留在英国的都是伤号。当然,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觉得现在的多特蒙德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卫报》对此分析称,曼奇尼之所以热衷这无关痛痒的一战,是因为如果曼城不能从多特蒙德身上至少拿到1分,他们就将成为英超历史上参加欧冠小组赛成绩最差的球队。此前,这一尴尬纪录由布莱克本保持,1995/96赛季他们在拥有莫斯科斯巴达克、华沙军团和罗森博格的小组中仅积4分小组垫底,而如今曼城5战过后只拿到3分。

  至于欧联杯,曼奇尼也意外的表现出了热情:“欧联杯并不好打,因为比赛都是安排在周四晚上,而周末又有联赛,所以球员可能得不到充分的休整。但是,我们必须争取参加欧联杯,我们需要参加欧战。”曼城确实需要欧联杯,因为这能提供宝贵的欧战积分。众所周知,曼城连续两个赛季欧冠小组出局固然有其自身的原因,但连年分入死亡之组也是一个客观事实。在最新的欧足联俱乐部排名中,曼城位列第19,如果不能迅速累积分数,他们下赛季仍难逃二三档球队的命运。而并非欧冠常客的马德里竞技却可以凭借其09/10和11/12赛季两次问鼎联盟杯排在第9位,他们才是曼城应该效仿的对象。(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