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新舵手需符合四条件 安胖勒夫或接穆帅教鞭

2012年12月04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相关报道截屏 

  昨日皇马喉舌《马卡报》放出了狂人赛季末与皇马离婚的消息,西班牙媒体今日则对皇马换帅风波继续深入报道,但媒体似乎不太关心狂人的去向问题,谁是继任者才是最关心的。《马卡报》则在今日的封面上列出了新任皇马主帅必须符合的四个条件,在皇马喉舌眼里,能够满足这四条的只有勒夫和安切洛蒂。

  皇马更衣室由于西语帮和葡语帮对立,所以第一个条件就是能够有效的管理大牌林立的皇马更衣室。而丰富的执教比赛经验也是作为皇马主帅必不可少的,所以这一点被列为第二个条件。作为皇马主帅,受到舆论的压力可想而知,所以新任主帅必须能够在高强度的压力下工作。最后皇马高层也是吸取了狂人的教训,新任主帅必须能够很好地与记者相处,避免冲突,这也是对狂人不断与西班牙新闻工作者树敌的消极方式的一种否定。

  虽然之前有消息传出明年夏天狂人与贝尼特斯互换东家,但是西媒并不看好贝尼特斯能够重返马德里。反而德国主帅勒夫继任皇马主帅的消息又再度被提起。去年冬天,狂人在伦敦购买了一栋房子被很多人视为穆里尼奥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弗洛伦蒂诺以防万一曾与德国主帅勒夫有过短暂的交流。

  在马德里的意甲豪华酒店里,弗洛伦蒂诺特地订了一间总统套房,携带几位俱乐部高层一起会晤勒夫。席间德国主帅也说出了很多对皇马球队建设的建议,皇马主席表示这些建议也非常具有针对性。而德国主帅也被弗洛伦蒂诺的诚意所打动,双方彼此都留有好感,但并未达成任何口头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勒夫没有明确拒绝皇马主席的好意,这与先前成传闻成为切尔西主帅时斩钉截铁的说NO,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也让西班牙媒体浮想联翩。

  勒夫已经稳稳的坐在德国队主帅的位置上6年,而且率领年轻的日耳曼战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擅于发掘年轻人与弗洛伦蒂诺着力打造青春皇马的想法不谋而合,而勒夫也是攻势足球的倡导者,更符合皇马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的传统。但眼下勒夫背负着率领德国队冲击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重任,而且在预选赛中,德国队被身后的瑞典队紧紧咬住,德国足协在此时放人的确很难做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勒夫驾临伯纳乌,卡卡的地位将进一步边缘化。高龄的巴西人很不符合勒夫年轻化的思路,同时德国中场核心厄齐尔的地位也将更加稳固。

  而另一位候选人安切洛蒂则更有可能接过狂人的教鞭。眼下安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战绩并不理想,虽然欧冠小组出线,但却丢掉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法国媒体也悲观的认为安切洛蒂可能会被俱乐部高层炒掉。而穆里尼奥也是执教法甲曼城的热门主帅,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帅互换东家也并非不可能。

  曾经执教过AC米兰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让安切洛蒂颇有心得。与卡佩罗这样的铁腕教头相比,安切洛蒂的管理手段更具人性化。最让弗洛伦蒂诺心动的是:安切洛蒂作为资深的名帅,在欧冠赛场上颇有心得,率领AC米兰五年内两夺欧冠冠军,这也让皇马球迷看见了早日夺得第10座欧冠的曙光。不过性格趋向于保守的安切洛蒂,虽然是公认的战术大师,但是认定了主力阵容后就很难更改,这一点也很不利于皇马青训营的发展。(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