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级表现闪耀德比 多特门神入选国家队呼声再起

2012年12月04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1-1的比分并不能完全概括上周六那场跌宕起伏的德国国家德比,但能体现出罗曼-魏登费勒在终场前三次神级扑救对于多特从安联球场夺走一分是多么的重要。克罗斯大禁区单刀射门被他单手化解!穆勒大禁区角惊天吊射被他拖出横梁!马丁内斯小禁区狮子甩头被他单掌击出!“我不得不承认魏登费勒作出了几次惊人的补救”,来自对手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赛后的赞美足以说明一切。而更有意思的是,由于上半场拜仁几乎没有什么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开始前,魏登费勒换上运动长裤以便更好地保暖。没想到,终场前最后8分钟却发生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门前救险。赛后评分让人吃惊却又在情理之中,魏登费勒当选为全场最佳!

  赛后,关于多特门神应该入选德国国家队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首先是来自海因克斯的赞美,“我必须得问问勒夫,究竟要怎样的表现才能被招入国家队,但今天我可以很明确地说,他的表演足以胜任国家队门将。”多特教头克洛普也毫不掩饰对爱将的夸奖,把这场国家德比称为“他一个人的比赛”。

  不过在谈到比赛结果时,两位教练却有着不同的观点。克洛普认为球队的整体表现对于取得一分当之无愧,“罗曼力保大门不失,为夺得一分付出了所有努力。但我认为,总体上讲我们和拜仁的表现平分秋色,平局对双方都很公平。”而拜仁主帅对于这一点稍有微词。他认为他的球队创造的机会更多,只是“一些技术细节起了关键作用”,拜仁才无法全取三分。不过他坦承,这场精彩的比赛对于现场71000名球迷和全球所有观看的直播的球迷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勒夫在最近一次德国对阵荷兰的热身赛重新召回了前德国1号门将阿德勒,让魏登费勒应该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大了起来。他稳定的发挥和勒夫对其一直的无视形成强烈反差。勒夫更愿意给年轻门将机会。均20出头的特尔斯特根和钱德勒成了诺伊尔在国家队的替补,而连续两年问鼎德甲的主力门将魏登费勒却从未入选过勒夫的大名单。本场国家德比上的精彩表现连前德国门神兼队长卡恩也为其感到冤屈。“他在比赛中的表示是世界一流的。从能力上来说,他完全胜任国门。”(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