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出局 地将失利归结于“静电”

2012年12月04日13:3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孟菲

  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在即将展开第三日的争夺战时,就已经连续爆出两大冷门。在继中国一哥丁俊晖首轮意外出局后,昨日又一重量级人物提前出局。他就是赛事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以5∶6不敌世界排名50位的乔伊斯,特鲁姆普气馁地将失利归结在“静电”问题上。

  去年英锦赛,特鲁姆普战胜奥沙利文、马奎尔和罗伯逊等名将,并在最后的决赛击败马克-艾伦完成了登顶的壮举,今年他首次迎来了自己在这项重量级赛事的卫冕之旅。回顾本赛季开赛以来,特鲁姆普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成都国际锦标赛他夺得职业第三冠,并由此坐上世界排名的头把交椅。之后的PTC他还收获了一冠一亚,以如此强劲的势头进入英锦赛的卫冕之旅,赛前特鲁姆普被一直看好,谁知竟马失前蹄。

  虽然特鲁姆普此次的对手乔伊斯在世界排名上仅仅位居第50位,但是他并不是无名小卒。在两年前的英锦赛次轮,他就曾经以9∶7将特鲁姆普击败,那也是迄今为止乔伊斯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当然,特鲁姆普早已今非昔比,贵为世界第一,可在这场比赛上,乔伊斯却延续了自己对这位人气之星的胜绩。

  特鲁姆普上半程取得3∶1领先,期间打出了一杆104分,中场休息过后小特又赢得了三局中的两局,但是在第八局他遭遇到了一次严重的静电,这使他未能提前终结比赛。在那次意外之后,特鲁姆普再也没能打出之前的统治力。而此次“静电”事故也被特鲁姆普拿来说事:“在5∶2领先的时候我有机会清台赢下比赛,但是我遭遇到了静电,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很难打好,找不到什么正确的方式。”“我感觉自己也非常想打好后面的比赛,但是马克(乔伊斯)一直让我难以起速,比赛打得那样糟糕我很失望,不过对于马克来说这是公平的,因为他要赶上比分。”对于夺冠最大热门竟如此早地遭遇淘汰,世界台联也表示很无奈:特鲁姆普的出局让人对本届比赛丧失了一点激情,希望接下来比赛不要太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