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第五轮客场战青岛男篮 战麦蒂东北虎不紧张

2012年12月04日13:5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别把他当做什么大牌,就当他是一名普通的球员,该怎么防就怎么防。”在昨天的训练后,王晗对可能要与麦蒂对位的田宇晨说。CBA第五轮今晚率先开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将客场挑战青岛,对于同样遭遇四连败的两支球队而言,这场比赛具有很大的意义,双方谁也不想“稳坐”副班长的位置,所以,这场联赛末位之战可能更具有观赏性。

  “我们要带着胜利回家”

  连续三个客场,已尝到了两场失利,所以今天面对青岛,东北虎绝对已不容有失,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对东亚记者说:“三个客场怎么也要拿到一场胜利。”孙军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

  “其实除了第一场对阵辽宁发挥较差外,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这不仅让我看到了希望,同时球员们也都充满了信心,明天对阵青岛同样会遇到一些困难,不过如果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下去,即使我们无法赢得比赛,我们也会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孙军对开始阶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昨天下午抵达青岛后,东北虎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就前往了训练场,并针对青岛队的战术体系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赛前,东北虎队内并没有紧张气氛。上轮惜败山东后,王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怎样,即使以后还会输球,但我为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始终没有放弃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现在东北虎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从另一个角度说,东北虎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他们只差最后一层窗户纸没有“捅破”,但我们相信,这一天或许就是今天晚上。

  麦蒂表情轻松不见任何压力

  四连败再加上换帅风波,青岛队现在与东北虎一样,都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如果无法在今天比赛中拿下“难兄难弟”,可能谁也无法向青岛球迷交代。东亚记者昨天抵达青岛后就致电青岛队新闻发言人,但得到的回复是“青岛队进行封闭训练,不会对外界开放”,青岛上下压力可见一斑。

  不过由于青岛队的训练就在东北虎之后,所以东亚记者还是在青岛队进入场地的时候看到了麦蒂,作为到目前为止最大牌的外援,麦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东亚记者看到,麦蒂的表情十分轻松,他不时地与队友开着玩笑,并与另一名外援姆本加言谈甚欢,而在青岛队将东亚记者“请”出训练场之前,东亚记者看到,麦蒂正在表现自己的投篮技术,他的投篮即使不是百投百中也有着极高的命中率,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仍然是东北虎的头号威胁。另外,青岛队可以说与东北虎有着极深的渊源,上赛季还效力于东北虎的李涛、曾在东北虎效力6个赛季的吕岩,目前都在青岛打球,再加上很早以前在东北虎打过一年球的薛玉洋,相信这场比赛双方都互知根底,究竟谁能摆脱五连败的尴尬,今晚即将揭晓谜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