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否认退役传闻 称冠军是自己美好的回忆

2012年12月04日14:30
来源:北京晨报

  明天,将是奥沙利文37岁生日,在他宣布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后,有关他是否会退役的争论、各种消息甚嚣尘上,昨天,奥沙利文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否认退役传闻,重温斯诺克美妙时刻,透露心声畅谈性格,而他的37岁的生日愿望是那么平凡而普通:一家人整整齐齐平安幸福。

  暂别

  “我想要一段远离斯诺克的平静生活”

  记者(以下简称“记”):不久前,你做出了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决定。如今英锦赛激战正酣,你会不会有些怀念比赛的感觉?

  奥沙利文(以下简称“奥”):我确实做出了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决定。常年的征战、身体的疲惫、心理的劳累,这些都是我想休息一下的理由。我喜欢有意思的东西,但是现在的状况对我来说,似乎远离斯诺克是更好的选择。

  记: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你是旗帜性的人物,是很多球迷爱上斯诺克最重要的理由,那么斯诺克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奥:斯诺克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斯诺克比赛中,我得到了很多的荣誉,拿过4次世锦赛冠军、4次英锦赛冠军等等,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回忆,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而且通过斯诺克,我有了让我满意的生活,人们认识并欣赏我,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这是一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运动,我非常感谢也非常引以为傲。

  记:在你决定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后,你还打球吗?

  奥:喔,不,我的生活现在几乎没有斯诺克的痕迹。我平时也不会去球房打球,我想要一段远离斯诺克的平静生活。

  祝福

  “其他优秀球手会奉献更精彩的表演”

  记:在你宣布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后,有很多种揣测和说法,还有说你可能就此退役,你现在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吗?

  奥:生活是很有意思的,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并没有做出退役的决定,对于这样的说法其实我有点意外。不过此刻我想说,或许不久的某一天我就会回来,而这只有时间知道答案。

  记:你在斯诺克运动上创造了很多的神奇和了不起的纪录,对你来说,最美好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奥:确实有很多美妙的瞬间,都让人感到很美好。对我来说,最为幸福、至今深深印在脑海中的一刻,就是2012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上,我获得了我最新一次的世锦赛冠军,而我的儿子一直坐在看台上,看我比赛,和我分享胜利的喜悦,这个感觉太美妙了。

  记:对于一个项目来说,领军人物是非常重要的,甚至很多人去看比赛,就是冲着你来的。如果你选择退役,很可能对于斯诺克是种打击。那么你对斯诺克有什么建议和看法吗?

  奥:斯诺克是一项美好的运动,这里不仅仅有我,曾经有很多非常伟大的球员,现在也有很多不错的球手。而且他们也在竭力奉献更精彩的表现,我会为他们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他们好运。

  愿望

  “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常在、平安幸福”

  记:很多人喜欢你,不仅仅因为在球场上犀利的风格、凌厉的球风、精彩的进攻,平时你也是一个性格上很特别的人,似乎有些天马行空,想法变化很快,也有时候有些情绪化,你同意这样的说法吗?

  奥:确实。我有时候会经常改变自己的想法,生活是很有趣的事情,这就是我。所以即便有所谓退役的说法,我也可能会回来,这没有人知道。

  记:在暂别斯诺克的这段时间,你大都在做什么?是不是离开这段时间让你感到比以前轻松快乐?

  奥:现在的日子,过得轻松而惬意。不需要打比赛,没有任何压力,身心都得到放松。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孩子们(奥沙利文有两个孩子,女儿莉莉6岁,儿子小罗尼5岁)。他们非常可爱,和他们在一起玩总是充满乐趣。另外我自己也会锻炼身体,当然我之前也去看看网球比赛,非常自在。

  记:在中国有很多你的球迷,决定暂别台坛,你还会到中国来进行一些比赛吗?

  奥:中国的经历都非常棒,我有一些好朋友,球迷也很热情,我很希望能更快回到中国。

  记:现在对于未来有什么初步的想法和计划吗?

  奥:现在不打球了,有很多时间,我在计划尝试多做一些和传媒媒体有关的事情,这看上去很有趣。

  记:12月5日将是你37岁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吹灭蛋糕时,你会许下怎样的生日愿望呢?

  奥:谢谢!我希望我的家人整整齐齐,健康平安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