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追身三分险挽救球队 浙江新援龚松林虽败犹荣

2012年12月04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组图:广东加时险胜浙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联赛上演浙江稠州银行与广东东莞银行的对决,通过加时赛,浙江队主场124-126惜败广东队,即便如此,浙江队老将龚松林的表现也值得称赞,他全场得到20分,命中4记三分,他在关键时刻稳健精准的三分叫所有人为之折服,虽然没能帮助浙江队拿到胜利,但他无疑却是浙江队今晚的英雄。

  其实,龚松林的上佳表现也不是毫无预兆,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龚松林就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抢了队中头牌外援杜比的风头,帮助球队取得主场开门红。本场比赛,龚松林首发登场,刚刚开场后龚松林就通过一个右翼三分彰显了他火热的手感,在上半场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里,他通过精准的跳投为浙江队拿下7分,第二节末,龚松林命中压哨三分,尽管通过回放还是慢了0.1秒没有算分,但龚松林却为在关键时刻出手找准了手感。

  下半场上来,体力充沛的龚松林先是突破上篮得分,接着突破跳投得分,在第三节杜比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努力默默地为浙江队增添分数。在最惊心动魄的第四节, 双方比分焦灼上升,比赛剩下时间不多,浙江队7分落后,于是龚松林通过一个稳健的三分将反差缩小,最后1分08秒,浙江队仍落后2分,千钧一发之际龚松林外围再次命中救火三分,现场沸腾了,浙江队将比分反超。龚松林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浙江队送进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里,龚松林还是不辞辛苦地投着三分,120-123,浙江队落后三分,龚松林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他再次命中外围三分,然而王仕鹏却通过一个颇有争议的压哨三分战胜了浙江队,但龚松林已经拼劲了他最后的力量,作为31岁的老将,在训练中,他比任何一个年轻队员训练都要刻苦,尽管膝盖有老伤,但他的训练从来不打折扣,为了练速度就来回折返跑,另外每天还要练100多个投篮,于是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他能有这么良好的手感就不足为奇了。

  在本赛季刚刚来到浙江队的时候,龚松林曾说:“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义乌球迷的掌声”,他做到了他所说的,今晚义乌球迷的掌声为他齐鸣。(搜狐体育 宝之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