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五大误区:魔兽只会打铁 纳什科比拯救世界

1进攻大师解决不了进攻问题
1/5

1进攻大师解决不了进攻问题

2012年12月05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2月4日,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开赛以来一共用了三位主教练,战绩还是只有8胜9负,这显然不能让任何人满意,特别他们的赛程还是全联盟球队里最轻松的赛程之一。但专家约什-马丁认为,在分析湖人队的开局不利时,人们往往会陷入某些误区,他就列举了五个看似合理实则错误的认识。

  第一,湖人主要是进攻不利。

  每个湖人球迷都会抱怨迈克-布朗进攻差劲,期待德安东尼的到来会开启湖人新的表演时代,但事实并非如此,德安东尼来了之后,湖人最近6场比赛里有4场得分都低于100,还在对步行者的主场比赛里创造了77分的赛季新低。

  何况,湖人队的开局不利不能归结到进攻,他们百回合进攻能得107.6分,列联盟第9。进攻节奏也不慢,他们场均有94.1次进攻回合,高居联盟第三。此外,湖人的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为37.4%,均列联盟第7,每回合得分为1.29分,列联盟第三,场均罚球次数为31.3次,高居联盟榜首。

  当然,湖人的罚球命中率为66.5%,是联盟倒数第一,这主要是拜霍华德所赐,此外他们的场均失误16.7次也是联盟最高的。但整体来说,湖人的投篮得分没有问题,不能说失利的原因是出在进攻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