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迪伤情不影响下场比赛 主帅透露下一步大动作

2012年12月05日03:0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还有30秒,看到取胜无望,麦迪主动要求下场休息,走向替补席时,他一瘸一拐的——连续征战大腿有些拉伤。五连败,拥有NBA得分王的青岛队本赛季还未品尝到胜利的滋味,84比95,青岛队昨晚输给了此前同样四连败的吉林队。

  四连败之后,麦迪很想回到主场拿到自己CBA征途中的首场胜利。为了这场胜利,他做了很多准备。“我们犯了太多错误,比赛中让对手在进攻端变得随心所欲,我们的防守也不够出色。我们在第1节犯规太多了,让对手不断地走上罚球线。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有更好的表现。”上一场比赛之后,麦迪说,球队需要改变,“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麦迪在场上,他就是青岛队的进攻核心。但吉林队的防守也很有针对性。不过,麦迪毕竟是麦迪,他总能找到合适的机会将球传给队友,就是凭借他的组织,青岛队首节打得比较顺畅。但到了第2节,青岛队换上了内线外援姆本加,青岛队的防守和进攻一下就乱了套,吉林队趁机将分差拉大。

  第3节,麦迪一人砍下10分,帮助青岛队与对手战成62平,他的一记双手暴扣更是让球迷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无奈,队友在随后的比赛中并不给力,姆本加更是面对空篮多次砸铁。麦迪全场获得21分8个篮板6次助攻,但青岛队还是不可避免地迎来了五连败。

  ■ 点将

  5轮比赛场均24.6分,表态称绝不当逃兵

  麦迪伤情不影响下场比赛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麦迪提前退场,他痛苦的表情让人揪心。赛后,青岛队医称,麦迪大腿拉伤,但不影响下一场比赛。

  “队友都在努力适应我,我也想适应他们。我认为他们还不适应现在这种节奏,你们都能看到,他们在场上打得很不舒服。”虽然一输再输,但麦迪表示自己绝对不做逃兵,他要留下来与青岛队征战整个赛季,“我不会失去信心,我来这儿就是为了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这是我的工作,我不会走的。”

  5轮过后,麦迪场均24.6分,排名第10。

  虽然麦迪称不会提前离开CBA,但他的伤势的确有些麻烦。昨晚比赛尚未结束,麦迪便径直回了更衣室。“他上一场比赛就拉伤了大腿,这场是带伤打比赛。没想到,又拉伤了。最后时刻,他表示很难坚持,所以提前回更衣室了。”赛后,青岛主帅张世璋解释了麦迪提前退场的原因。据队医诊断,麦迪的拉伤问题不算太大,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

  谈到五连败后的打算,张世璋说:“球队下一步确实要有一些大动作,我会和俱乐部协商,必须要从根本上扭转现在的局面。”

  ■ 表态

  青岛队称其他队员不太适应麦迪的节奏

  “成绩糟糕与麦迪无关”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谁也不会想到,上赛季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的青岛队今年在引进了麦迪之后,开局竟然遭遇五连败,韩籍主教练姜正秀在两轮联赛过后黯然下课。在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看来,球队糟糕的战绩与麦迪无关,“大家都能看到,麦迪想拼命把这支队伍带起来,可其他队员似乎不太适应他的节奏,还没有找到与麦迪配合的契合点。”

  生锡顺介绍说,麦迪最近一直在与队友交流,他告诉大家在打球时,一定不要在乎他的存在,该什么时候持球、什么时候突破、什么时候投篮,都应该自己做决定,不要去考虑他的感受。

  “我曾私下与队员们交流过,很多人都说,在与麦迪配合时,顾虑太多。说白了,就是我们国内球员对麦迪还存在敬畏感。”生锡顺说,“我们之所以引进麦迪,就是为了在成绩方面有所突破。现在我们受到了太多的关注,主要还是因为麦迪是一位世界级巨星。可谁都知道,我们这个联赛是个竞技比赛,我们需要的是成绩,而不仅仅是为了宣传。只要有了成绩,我们才能受到更多的关注,这个道理我们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