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锡伯杜:罗斯离恢复训练早着呢 队友盼尽快归队

2012年12月05日04:42
来源:搜狐体育
 罗斯距离恢复训练还需一段时间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之前有联盟内部人士告知《芝加哥论坛报》,称德里克-罗斯有望与几周内恢复日常训练。而今日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明确表示罗斯距离恢复训练还有一段时间,至少在进入2013年之前,这位前常规赛MVP恢复训练的可能性并不大。

  当地时间周二在结束投篮训练后,锡伯杜说道:“谁知道呢,罗斯距离恢复训练还有很长一段路,不过目前他的状况不错,他的恢复情况也很理想。”罗斯于今年4月28日左腿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5月12日他进行了膝盖韧带修复手术,当时公牛队预计罗斯将在8-12个月左右复出。现年24岁的罗斯目前正在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而他的状况给队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看上去真的很好,”公牛队内线大将诺阿说道,“这真是太棒了。”

  目前公牛队的战绩是8胜7负,在中部赛区位列首位。而在今年夏天,公牛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告诉ESPN记者,只有罗斯100%恢复健康,球队才允许他复出。“每次我都看到罗斯在健身房练得很多,所以每个人都等不及他回归了,”公牛队后卫贝里内利说道,“现在我们专注如何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打好球。他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不过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德里克(罗斯)是个很棒的家伙,我记得当我做出决定来芝加哥打球时,他发短消息给我,我等不及和他一起打球了,”贝里内利继续说道,“我在新奥尔良和克里斯-保罗搭档过,他是联盟最佳控卫之一。而罗斯也是,所以我有些迫不及待(和罗斯并肩作战)了。”事实上自从10月初以来,罗斯还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锡伯杜希望罗斯能继续将专注力放在康复进程上。在此之前,罗斯的康复进程一直没有对外公布。

  “他完成得不错,”锡伯杜说道,“不过我们不会每天都更新他的情况,现在基本上还是老样子。他要专注自己的康复训练,但距离回来还很远。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研究下一个对手,然后改进球队的战术和作战计划。”另一方面,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说道:“我们仍在按照计划一步步进行,至于罗斯何时复出,目前我们还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表。”根据公牛队之前给出的时间表,罗斯预计在明年2月左右复出。(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