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动态:鲁能恒大申花忙选帅换援 新军集结号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12月05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虽然对于恒大队来说,假期才刚刚开始。但是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冬训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目前,武汉卓尔、上海东亚等队已经先后进入了冬训备战期。而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陆续也将有多支球队进入备战状态,中超诸强的冬训备战“大潮”已经来临。

  01.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队正在处于假期中,对于广州恒大而言,孔卡和引援无疑是当下最为焦点的话题。不过,由于广州恒大队的强硬态度,孔卡目前已经服软表态下赛季将会继续留在恒大效力。但是对于“思乡病”甚重的阿根廷人来说,或许这只是一个权宜之计。

  当然,恒大也做了多手准备。目前,巴甲天才埃尔克森已经无限接近恒大,如果埃尔克森能够加盟的话,既可以让恒大在进攻上多一柄利刃,还能在中场成为孔卡最完美的替代者。除此之外,恒大队很可能将继续在欧洲寻求高水准的外援来进一步加强实力。在集训方面,明年1月5日,恒大队将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