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七替补阅兵:两将笃定遭清洗 三人尚存生机

梅斯巴
1/7

梅斯巴

2012年12月05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米兰与泽尼特的比赛,由于赛前红黑军已经锁定小组排名,所以可以大举轮换。然而随着加利亚尼那句“冬季清洗五人才能进入球市收购”的话语,这一战有了另一个意义:队内大批替补将通过此次大阅兵,来考核出谁被清洗、谁可以留队。本战红黑军除门将外七名替补获得出场机会,他们表现如何?

  左后卫:梅斯巴

  梅斯巴本赛季仅仅出场了一场意甲,表现低迷,此后一直缺席了2个半月,已经彻底沦为球队的看客。在各大媒体看来,由于红黑军团在左后卫位置上,拥有安东尼尼、康斯坦特两人,其中康斯坦特已经打上主力,因此梅斯巴将是球队被清洗的第一人选。

  本战梅斯巴表现很差,虽然3次抢断,2次争顶成功,但是梅斯巴存在三大难题:首先失误太多,26次传球失误8次,在后场的传球失误太致命了;再者,他的抢断都是以动作太大、粗暴犯规为代价,送给了对手很多威胁区域的任意球。第三,作为边后卫,梅斯巴虽然积极插上助攻,但丢球偏多,他上半场拿到过一个绝好机会,但是自己停球失误造成手球,错失了球队一个绝好的快攻机会。

  梅斯巴仅仅打了68分钟就被换下,赛后得到《全市场》5.5分的评分。如果梅斯巴想用这一战说服球队留下他,那么他失望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