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米兰 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主帅坚称罗比会留队 老贝卡佩罗现身圣西罗

2012年12月05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打,AC米兰主场0-1不敌泽尼特后仍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16强。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和埃马努尔森等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贝卢斯科尼和卡佩罗都来到圣西罗球场看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阿莱格里赛后的总结更偏重于点评练兵的效果,他说:“博阿滕既能组织进攻也能收回来打后腰,我觉得今天总的来说他是发挥的不错的,丢球的时候并不多,要是他明白打中场需要更多的顾及到攻守平衡那就更好了。整场比赛我们发挥的不错,只是在那个失球上有一些大意而已,赛前我就告诉小伙子们我们需要提高,要尽力避免失球,进入16强以后比赛会更加困难,我们要做的就是小心谨慎,现在我们需要将重心转移到联赛中来了。”

  传闻米兰将对一干球员球员展开清洗,对此阿莱格里提到了处在风口浪尖的帕齐尼和罗比尼奥,他说:“帕齐尼踢了场不错的比赛,他是队中重要的一员,唯一需要提高的就是和队友传中球之间的配合程度。罗比尼奥替补出场后效果相当不错,他依旧是球队阵中高质量的球员,我认为必须要将他留在队中。”

  得到首发机会的锋线大将博扬则表示:“对手的防守很是坚固,此役我们想要突破不是太容易,最后几米里我们的传球和射门也都欠缺精确度。我觉得下半时我们的进攻效果要比上半时更好,罗比出场后感觉不错,他和我特点相似,我们能够形成好的配合。你问我晋级16强最不想碰到谁?当然是巴萨,这是这个阶段我唯一不想碰到的对手。”

  此役,贝卢斯科尼和卡佩罗都来到圣西罗球场观战,卡佩罗在赛前就对媒体说:“沙拉维最近真的很不错,他是个高水平的天才球员,而我更欣慰的看到米兰在战胜尤文后重新找回了自信,这对于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来说尤其重要。

  此外,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代表按计划也是要在此役前赴圣西罗探班寻求同米兰展开合作的,《晚邮报》也提到说,俱乐部高层一行在处理完巴西前锋埃克尔森加盟恒大的转会交易后,都会来到米兰考察,主教练里皮的翻译也被发现现身米兰城。此外,里皮本人在接受意大利电台的采访时也指出,沙拉维是个天赋过人的天才球员,但如果没有伊布的出走,他可能很难迎来如此惊人的爆发。至于联赛的争冠形势,里皮表示他更看好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