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恐创悲惨历史 施压矿工尤文:别打默契球

2012年12月05日09:13
来源:东方早报

  ■ 欧冠E组明晨生死战:尤文打平即出线

  ■ 蓝军恐成改制后首个小组赛出局的卫冕冠军

  哪支球队能挤上通往本赛季欧冠16强的末班车?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将揭晓答案。在剩余名额的争夺战中,E组英超切尔西与意甲尤文图斯之间的争夺最引人瞩目。作为上赛季欧冠的冠军,切尔西却在本赛季小组赛中举步维艰,目前积7分的他们名列小组第三,一旦他们不能在本轮对阵北西兰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他们将铁定出局。就算他们能够取胜,还要看同组顿涅茨克矿工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果,尤文图斯只要保持不败就将凭借相互胜负关系挤掉切尔西成功上岸。可以说,切尔西现在已经站在了欧冠出局的悬崖之上,稍有不慎他们就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个无缘16强的卫冕冠军。

  贝尼特斯欲拿攻击线开刀

  欧冠5轮小组赛过后,E组当中顿涅茨克矿工积10分名列小组第一,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北西兰只积1分也已经提前出局。剩下的一个晋级名额就将在积9分的尤文图斯和积7分的切尔西之间产生。如果想要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本轮主场对阵北西兰的比赛,切尔西不仅需要一场胜利,还得寄希望尤文输球。

  但最近切尔西的状态让人担心不已,在联赛中他们已7轮不胜,这还是切尔西18年以来的第一遭。上轮欧冠联赛中他们惨败给尤文图斯后,主教练迪马特奥直接下课,在迎来新帅贝尼特斯后,蓝军也没能扭转颓势。贝帅带队的前三场联赛中,蓝军2平1负未尝胜绩,西班牙主帅也成了1998年以来首个无法在前三场比赛中取得胜利的切尔西新帅。

  更让人担忧的是,切尔西最近3场比赛只打入1球,马塔、奥斯卡、阿扎尔加上托雷斯的豪华攻击线几乎陷入瘫痪。一旦不能获胜,他们就将铁定出局,成为欧冠改制20年来首个无法小组赛即遭淘汰的卫冕冠军。因此在本场对阵北西兰的比赛之前,必须要获胜的压力让战术大师贝尼特斯酝酿起了变阵。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首发前锋位置上贝尼特斯别无选择,他还将继续使用已经超过12小时没能取得进球的托雷斯。西班牙人身后的三个攻击手却面临拆伙,尼日利亚小将摩西的冲击力很有可能为他在球队中场中谋得一个首发位置。

  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佳,后防线也不再固若金汤。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1:3败给西汉姆联队,贝帅目睹球队的糟糕防守之后决定把伊万诺维奇重新放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中卫位置上由更加稳定的加里·卡希尔坐镇。

  同时,贝帅还在期待球队中的两员老将兰帕德和特里的复出。他认为这两名老将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他俩如果能顺利复出,这无疑会让球队走上回勇之路。

  矿工尤文称不打默契球

  其实,现在切尔西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了。原本外界都认为E组的出线名额将属于尤文图斯和切尔西这两支劲旅。但黑马顿涅茨克矿工却成了这组中最抢眼的球队,5轮比赛过后他们积10分,并且在两回合面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多攻入1球,这让他们提前锁定了一个16强名额。

  尤文图斯则积9分紧跟其后,他们在两回合与切尔西的直接交锋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其中客场2:2战平切尔西,主场3:0完胜对手。这也意味着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对阵矿工的比赛中取得1场平局,就可以凭借胜负关系挤掉切尔西。切尔西想要出线只有在自己获胜的情况下,寄希望于矿工战胜尤文。

  在这样的情况下,外界纷纷猜测矿工与尤文可能打出一场平局的“默契球”,这样的话不论切尔西赢北西兰多少个球都无法改变他们出局的命运。对此,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赛前特地向矿工和尤文施压,“矿工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不会打默契球,而且全世界都会关注矿工的表现,他们应该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确是优秀的。当然尤文也会全力争胜。”

  而矿工和尤文方面也纷纷驳斥了“默契球”的说法,矿工主帅卢塞斯库表示:“我们会力争赢球,毫无疑问尤文比我们更有动力,但请忘了默契球的说法吧!”尤文大将皮尔洛和马尔基希奥也表示尤文一定会争取赢球。皮尔洛表示:“如果有人相信尤文和矿工同意打默契球,他们就错了。排名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对于淘汰赛来说是有巨大差距的!因此我们要击败矿工,夺取小组第一。我对切尔西球迷感到抱歉,他们很快就要和欧冠说再见了。不过我觉得他们的命运早在0:3负于我们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

  欧冠E组积分榜

  俱乐部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顿涅茨克矿工 3 1 1 5 10

  尤文图斯 2 3 0 7 9

  切尔西 2 1 2 1 7

  北西兰 0 1 4 -13 1

  比赛预告

  12月6日 3:45

  斯坦福桥 切尔西VS北西兰

  顿巴斯竞技球场 顿涅茨克矿工VS尤文图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