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墨联赛射手拒申花 里皮看好恒大青训六将

墨联赛射手拒绝赴申花
1/5

墨联赛射手拒绝赴申花

2012年12月05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墨西哥联赛射手布尔巴诺拒绝前往中超,鲁能阵中的韩鹏和矫喆参与出演微电影,里皮看好恒大预备队的六名新星,中超依赖外援的程度亚洲之最,张吉龙能否成功竞选亚足联主席将取决于布拉特和法赫德亲王的态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墨联赛射手拒绝赴申花

  之前曾有消息,称申花方面对墨西哥利昂队的射手布尔巴诺,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将他带到球队中来。但他本人却对赴中超联赛意兴阑珊,故而拒绝了申花队的邀请。有趣的是,布尔巴诺同曾夺取中超金靴的里亚斯科斯,曾是队友的关系,他们都出自哥伦比亚的卡利体育青训营。在2012赛季结束后,这两名球员相继同申花传出了绯闻,想必申花也希望将这两人都纳入阵中,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过,申花队却出师不利,试图签约布尔巴诺的行动,也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