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冬训有望偷师巴萨 徐根宝:盼体验技术足球

2012年12月05日11:0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记者 彭敏熠 俗话说笨鸟先飞;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从本周起,中超新军上海东亚正式在崇明基地集结,备战俱乐部史上首个中超赛季。与往年不同,今年至少获得7000万元赞助费的东亚,终于不再“宅”在崇明“守株待兔”,而是会前往海外进行一些高水平的热身赛,而长期模仿的对象巴塞罗那,就是他们的首选。

  受到U22国足集训及私人原因等影响,截至昨天,上海东亚归队的球员仅为11人,但其中包含了大部分上赛季冲超的主力。王佳捷与蔡慧康这对后腰组合,在休战期期间分别完成了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也成为归队之后被众人“调戏”的对象。

  球队这几天的训练以有氧跑和器械恢复为主,当然偶尔也会来个1万米的大运动量,考验队员在放假期间是否有自觉锻炼。对于如此之早的集中,大部分队员都表示理解:“似乎我们每年都是最早集结的一支球队,这说明徐指导要求严格,而上赛季之所以能成功冲超,的确与冬训期间体能储备够充分不无关系。”

  当然,只有体能训练,绝对无法保证东亚在水平更高的中超站稳脚跟,与更多高水平球队过招,是提高的一条捷径。为此,早在今年10月巴萨俱乐部代表造访基地之时,徐根宝就询问过前往巴塞罗那拉练的可能性,而现在,一切也都在筹备之中,“巴塞罗那肯定是首选,如果能去感受一下原汁原味的技术足球,当然是最好了,毕竟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模仿他们的风格;如果不行,我们第二选择就是韩国或者土耳其,那边也可以找些高水平的球队练兵。”

  冬训如此安排,让不少球员兴奋不已,毕竟回顾往年冬训,东亚除了前往昆明短暂拉练之外,更多时候都是呆在崇明,等待其余来沪训练的俱乐部的召唤。核心武磊说:“如果冬训能够出去见识一下,相信回来再打中超应该也不怵了,不管怎样,现在大家都挺想再上一层楼的,也算不让长期支持我们的人失望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