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可用加索尔换帕森斯 高富帅堪称加强马里昂

2012年12月05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火箭 林书豪哈登围攻科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以105-107的比分输给火箭的比赛中,加索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虽然他现在遭遇了膝盖伤势的困扰,但是与湖人比赛节奏不合拍才是他被放弃的主要原因。或许,湖人和火箭可以讨论一下交易了。

  湖人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最喜欢跑轰战术,然而加索尔既不能跑也不能轰,他的强项在于阵地战和内线策应,所以空有一身功夫却无用武之地。湖人队也频频传出要交易他的消息,比如说和尼克斯交换小斯,和黄蜂交换安德森等等。

  火箭队则一直对加索尔有很深的感情,去年关于保罗的交易中加索尔险些穿上火箭队的战袍,只是被斯特恩以篮球的名义否决了交易,才导致加索尔留在了洛杉矶。火箭队现在虽然有哈登和林书豪的后场组合,但是内线的阿西克只是一个蓝领,正需要加索尔这样的内线进攻轴心。因此,加索尔来到火箭,可以让休城更加均衡,实力提高一个档次。

  湖人队需要的是跑轰型的球员,火箭队正好有一个人适合这种战术风格,他就是帕森斯。虽然帕森斯今天表现一般只有13分入账,三分球7投1中,但他在本赛季其他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

  帕森斯能跑能跳,运动能力非常出色,并且身高达到了2米06,是一个可以打大前锋的球员。在投篮能力上,帕森斯本赛季命中率48.4%,在每场出手5.6次的情况下三分球命中率还达到了42.9%,是火箭队头号三分手。帕森斯的防守还很给力,新秀赛季就曾经面对面的防守科比,并且得到了飞侠的赞赏。

  如果帕森斯加盟湖人的话,那么他的表现甚至有可能超过太阳时期的马里昂,因为他的传球能力更出色,本赛季场均3.5个。另外,帕森斯虽好,但毕竟是一个角色,火箭应该会为了加索尔而放弃他的。

  虽然帕森斯的薪水只有不到100万美元,加索尔的薪水达到了1900万美元,但是火箭现在距离工资帽还有1000万左右,只需要再搭上八百万左右的球员就可以完成交易了,比如说搭配库克、阿尔德里奇和怀特这三个边缘球员。

  如果加索尔和帕森斯成功交易的话,那么火箭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内线核心,湖人得到了他们跑轰的完美拼图,可谓双赢。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