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举行 比赛采用五人制

2012年12月05日08:2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原标题 [第4届台州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11月24日上午,2012第四届台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台州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台州市自2009年以来,每年一届举行的青少年足球传统赛事,也是一个台州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和家庭共同期待与欢庆的日子。

  下午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上海德国国际学校、福建厦门人民小学、福建福州华南实验小学、浙江绿城足球等学校和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在二天的时间里展开球技的较量与比拼。

  比赛采用五人制赛事。分成两个年龄组别,分别是8至9岁和10至11岁。相当于2004年至2001年出生的小学在校学生。比赛当中,也迎来了最小年龄5岁组至6岁组的少儿足球代表队温州心桥幼儿园和台州协和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他们之间将展开有趣而又激烈的友谊赛,体会足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由台州市教育局、台州市体育局主办,由台州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台州市足球协会、台州市协和体育俱乐部承办。除了进行足球比赛外,还组织足球狂欢节活动、花式足球表演与推广活动。

  此次赛事也得到了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的重点关注,俱乐部特别为赛事设立了专门的绿城足球擂台赛项目,提供绿城装备及球迷用品,这是台州市自开展青少年足球活动以来,首次与职业俱乐部联合举办赛事活动,将为台州的青少年足球事业翻开新的一页。

  在赛事及活动中,还进行了“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研讨会”。研讨会上,来自亚足联A级教练员、全国校园足球讲师张悦虹、北体大硕士金勇伟及国内外有关足球专家、教授、基层教练、家长代表,对校内与校外并轨发展的“台州模式”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设计科学合理的少儿足球教学内容与方法进行论证。

  此次邀请赛。既是一次球技的切磋,又是一次足球文化的交流与碰撞,是台州青少年足球又一次提升的良好机遇。黄君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