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女篮完败江苏 内线失守篮板已成球队致命伤

2012年12月05日12:30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WCBA联赛第12轮继续展开争夺。八一广博女篮在兴化与江苏女篮展开了一场较量,尽管队员们得分较为平均,但难以防守住对方的外援托马斯。最终,广博以64:74完败于江苏队,而且,本赛季的客场比赛无一胜利。

  记者 郑乔

  进攻单一

  先落下风无法挽回

  江苏队只有7人出战,然而,比赛刚一开始,拥有陈楠、露雯和孙梦然首发的广博,就被对方的内外结合打得慌了手脚。首节,江苏队甚至打了广博一个7:0的小高潮,后者内线队员始终无法令场上局面有所改观。

  经历开局的低迷后,八一广博被迫利用暂停进行调整。可回到场上后球队的失误不断增多,被江苏队在内线和外线上全面压制。首节,广博就以12:22输了对方10分之多。

  次节广博换上了陈丽莎,这位老将在上一场对阵黑龙江队时曾打入关键球,保住了一场胜利。但是,同样是全场仅得到2分,陈丽莎在广博进攻点单一时,无法提供有力的帮助。比赛下半场,广博的外线有了起色,却已经于事无补,比赛前期挖下的坑太大。最终,四人得分上双——陈楠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宋晓云13分,孙梦然12分,左佳一11分,也无法挽救败势。

  内线失守

  篮板成为全队硬伤

  广博客场比赛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一场没有赢过。这次也不例外。虽然说从宁波到兴化经历了一番辛苦的旅途,广博全队乘坐大巴耗时大半天才赶到客场,接着又要投入训练和比赛,不过,内线的硬伤,始终是外部原因无法掩盖的事实。

  江苏队的外援托马斯并非山西队摩尔那样恐怖的得分机器,但此役因她坐镇,广博内线也拿其没辙——28分21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已经是WCBA联赛里的顶尖数据。全场,广博全队拿到28个篮板,比对方少了11个,这项硬伤,令客队首节落后以后始终无法反超比分。

  此役过后,广博5胜7负,联赛排名第八的成绩也已然不保,被江苏队所取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