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要重视巴特尔传球 与姚明交流内容是隐私

2012年12月05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常规赛第轮新疆主场迎战上海的比赛即将在今天晚上打响,上午上海队在比赛场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新疆主场号称“魔鬼主场”,一个原因是因为球场内球迷气氛非常火爆,另一个原因就是这里距离其他的球队所在地非常远,坐飞机最近也需要4个小时。这几天乌鲁木齐一直在下雪,雪停了以后又起了雾,恶劣的天气使得上海队昨天晚上才到达这里,旅程长达12个小时!再加上气温非常低,这对于球员来说绝对是个挑战。不过上海主帅帕纳吉奥并不认为这会影响到球员的比赛:“不会影响的,球馆还是非常暖和的。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阿里纳斯本次因伤没有随队来到新疆,他们将单外援作战,不过新疆外援也有伤病,韦弗和辛格尔顿能否上场始终是个问号。对于对手的两名外援,帕纳吉奥说:“我们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我们知道遇到的是强大的球队,不能担心他们谁上谁不上,这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他接着说:“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两手准备,无论他们是打还是不打,我们都集中在自己身上。”

  在训练中,帕纳吉奥提到对方最多的名字就是巴特尔。他要求球员去重视巴特尔的传球,毕竟大巴目前是球队的助攻王,帕纳吉奥甚至跟球员说可以让巴特尔得一些分数,但并不是完全放掉。“他是他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我还认为巴特尔在内线接球至少会有25次,而且他们会有很多的弱侧空切,进攻区域将主要集中在外线。”

  目前上海队1胜3负,仅仅排在联赛的第14名,当有记者问帕纳吉奥他认为球队最终会排到一个什么名次时,他说:“谁知道呢?教练员永远不会去这样思考问题。”但目前这样的情况,帕纳吉奥是不满意的:“教练想的是每天去提高球队,这是一个过程,你的优势在哪里,弱势在哪里,怎样去弥补短板,怎样去发挥特长。”

  上海队老板姚明经常会去去看球队比赛,揭幕战赛后,他还和帕纳吉奥进行过简短的会议。曾经的巨星是否会给主帅一些建议呢?帕纳吉奥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当记者再次追问具体是什么时,他拒绝回答:“这些都是隐私的问题,不是每句话都可以公之于众的。”

  今晚对阵新疆结束后,明天上海就将兵发太远,与山西在那里进行一场比赛。山西的主场同样不好打,球迷氛围甚至让有些球员害怕。在被问到客场两场比赛希望拿到一个什么成绩时,幽默地帕纳吉奥说:“我希望能赢三场!”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