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将冲击新里程碑 基德或复出辅佐甜瓜

2012年12月05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12-4)VS山猫(7-9)(08:00)

  在上一场击败太阳队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轰下了34分,现场球迷将MVP的呼喊声送给了安东尼。“如果我说听到这种喊声时不激动,那么我肯定是在说谎,”安东尼说道,“但我想做的就是好好打球,带领球队打好比赛,至于结果呢?就是你们听到的那些。”过去六场比赛安东尼场均砍下30.7分,他赛季场均以26.6分的表现也占据前列。

  尼克斯近来摆脱了前段时间的低迷状态,现在又拿到了三连胜,“我们又开始赢球了,我们做得真的很棒。”安东尼表示。不过上一次对阵山猫时,安东尼全场7投0中只有1分进账,这几乎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表现,不过令他欣慰的是球队最终取得了胜利,明日对阵山猫,安东尼要争取打出更好的表现。

  好消息是,因为背部痉挛缺席四场比赛的基德有望回归,如果基德能够打比赛,对于尼克斯来说是最大的帮助。尼克斯已经连续三次击败山猫,在两队的过去9次交锋中赢了7场,上一次他们输给山猫队是2012年1月5日。

  上一场山猫挥霍了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输给了开拓者,遭遇了四连败,如果明天拿下尼克斯,那么他们就可以让胜场数超越上赛季。“NBA要经历一个很漫长的赛季,”戈登说过,“我看过很多疯狂事情的发生,在比赛结束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因此我们必须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要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戈登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明天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带领球队。吉尔克里斯特也要有所贡献。

  湖人(8-10)VS黄蜂(5-11)(09:00)

  尽管湖人在最多时领先火箭达17分之多,科比全场轰下了39分,但紫金军在末节仍没有抵挡住火箭的反扑高潮,最终湖人遭遇了两连败,而客场的战绩也变成了1胜5负。明日对阵缺少状元郎戴维斯的黄蜂,湖人希望能够找回赢球的感觉。湖人已经连续七次击败黄蜂,做客新奥尔良连赢四次,上一次他们输给黄蜂队还要追溯到2010年3月30日。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只需要13分就能让生涯得分达到30000分,不出意外,科比将会突破这个里程碑,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成为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湖人输给火箭之后,主帅的按东西表示,虽然霍华德继续受到罚球困扰,但输球主因并不是他。换句话说,并非霍华德的罚球杀死了湖人,而是湖人在关键时刻的失败防守让他们输掉了比赛,球队在新奥尔良最需要提升的还是防守。加索尔因伤可能不会出席明天的比赛,因此霍华德和贾米森要有更高效的发挥,而替补球员也要给予更多的支持。

  状元郎戴维斯因伤继续休战,但顶替戴维斯首发的安德森状态不错,如果他能保持精准的投射,那么湖人将会遭遇不小的麻烦。而洛佩兹领衔的内线也要给霍华德带来压力。在上一场击败的雄鹿的比赛中,黄蜂队让对手仅有38.2%的投篮命中率,而他们自己的命中率高达52.4%。因此对阵湖人时,球队也要有这样出色的防守。

  掘金VS老鹰(09:00)

  雄鹿VS马刺(09:30)

  魔术VS爵士(10:00)

  猛龙VS国王(1:00)

  小牛VS快船(11:30)

  开拓者VS步行者(08:00)

  森林狼VS凯尔特人(08:30)

  勇士VS活塞(08:30)

  公牛VS骑士(09: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