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嘴艾伦扔白毛巾认输遭拒 傅家俊清台回击谣言

2012年12月05日14:43
来源:东方今报

  3日凌晨,2012英锦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傅家俊以6比3击败上届亚军马克·艾伦顺利晋级16强,他不仅成为目前签表中仅剩的中国面孔,这场胜利也让不断指责中国球员的艾伦颜面扫地。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实习生 谢文川

  【大嘴艾伦】

  艾伦近几个赛季表现神勇,不过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却是他口无遮拦频频乱“放炮”。今年2月举行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上,艾伦曾在微博上抱怨那里的环境很“可怕”,并随后表示“我更喜欢在英国比赛,但我也需要去有钱的地方打比赛”。艾伦的这番言论遭到了国际台联的警告。

  4月22日的世锦赛首轮比赛中,艾伦不敌我国小将曹宇鹏,赛后北爱尔兰人面对媒体公然指责曹宇鹏“不诚实”,并称中国选手在比赛中一直受到裁判的包庇,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傅家俊和梁文博。虽然艾伦事后迫于各方压力公开表示道歉,但国际台联还是对他进行了禁赛3个月外加罚款1.1万英镑的处罚。

  解禁后,艾伦仍然“本性难移”,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再次语出惊人:“对于我说过的话,我从不后悔,我只是觉得我用错了方式。”

  【绅士家俊】

  英锦赛首战,傅家俊打出两杆破百,最终淘汰艾伦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最后一局时场上胜负已定,艾伦向球台扔白毛巾以示自己认输,但傅家俊并不理会,继续完成“清台”。

  赛后,傅家俊面对众多英国记者的询问,刻意淡化比赛背后的纠纷,他大度地表示:“我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些,我和艾伦没有任何过节,也一直把他视为一位值得尊敬的职业球员。我觉得这并不是特别大的事,我今天发挥得很好,但这完全不是因为他曾说过针对中国球员的话而特别发力。”

  “没有必要在意他说了什么,他又不是亨德利,发表看法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他只是一名年轻球员,他的言论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傅家俊说,作为职业球手压力很大,输了球心情不好,说些气话是可以理解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