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出线争夺已白热化 切尔西出线要看别人脸色

2012年12月05日15: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最后三个16强席位归属让人关注,其中万人瞩目的当然是E组的最后一个名额归属,无论是尤文还是切尔西缺席16强,都将是件憾事。在球队悬念揭开之余,球星的个人发挥也值得期待,全年打进84球的梅西,如果在本轮全力出击,很可能追上盖德·穆勒的神奇纪录,而且只要他有进球,就能超越范尼,独享欧冠史上第二射手称号。

  谁将抢占最后三个席位?

  在前五轮的欧冠小组赛中,已有13支球队晋级淘汰赛,E、G、H三组的悬念也将在本周中揭晓,G组的凯尔特人、本菲卡以及H组的加拉塔萨雷、克鲁日都积7分在各自小组并列第二,而在最后一轮中,本菲卡和克鲁日要分别面对各自小组头名巴萨和曼联,这让凯尔特人与加拉塔萨雷的形势相当有利。

  E组的最后两场比赛才是本轮最大热点,换帅后的切尔西尚未取得一场胜利,但要想晋级,他们必须战胜北西兰。然而光获胜还不足以让他们安心,他们必须指望矿工击败尤文:因为胜负关系,尤文只要不败给矿工,蓝军都将被淘汰。已经出线的矿工没理由尽全力出战尤文,但如果他们想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争取一个好签位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与尤文踢一场默契球,平局将让两队携手晋级。

  梅西能否上场创造纪录?

  提前两轮出线让巴萨高枕无忧,在最后一轮派出全替补上阵也无可厚非,然而球迷却希望在本周中的比赛里看到梅西,因为阿根廷人只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就能独创三大纪录!

  在上轮欧冠中,梅西独中两元,国际赛事进球数增加到25球,追平英格兰射手伍德沃德在103年前为国家队和俱乐部在洲际赛事中打入25球的世界纪录,本轮要是继续进球,那么梅西将刷新这一世界纪录;同样,上轮欧冠后,梅西已经取得56个欧冠进球,与范尼持平,如果在本轮实现超越,那么他的前方将只有劳尔;在上一轮西甲打进个人全年第84球后,梅西与穆勒85球的传奇纪录仅有一球差距,本周或许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深圳商报记者 祝铭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